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夜宿民宿
2015/05/14 09:48:01瀏覽578|回應2|推薦47

日期:2014.08.09

Maggie由奧地利薩爾斯堡趕至德國的第一個夜晚住宿飯店。

奧地利維也納→薩爾斯堡→德國慕尼黑→維也納.....相較之下Maggie覺得德國不漂亮,真是令人心碎一地......尷尬。  德國=童話王國,不是嗎?

↑ 想頂天立地?

↑ 德國啤酒多喝點,德國就美了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23078066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21:42
好想去唷~謝謝分享!周末快樂!讚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5-16 10:52 回覆:
我也喜歡歐洲,實在太美了,不管建築或風景甚至天空....都喜歡~~開心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11:46

不知您什麼時候出發

我們去了晴空塔.迪士尼.淺草.上野公園.三鷹美術館

祝福有個愉快的旅途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5-05-16 10:49 回覆:

月底哩~

我們沒排迪士尼(自覺得太老了,又懶得排隊,呵呵呵....)及三鷹美術館,其它都有排進去,不知是不是有遺珠之憾?(迪士尼您覺得必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