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下龍灣│Luon Cave天井洞划獨木舟
2020/06/10 09:37:02瀏覽2058|回應1|推薦57

日期 : 2019.11.28

划獨木舟→春捲DIY→午餐→回河內酒店→河粉晚餐→樂天夜景

昨晚各個船隻皆碇了錨,清晨走上甲板,才發現船隻很特別的停在天然屏障裡,得從兩座石林的縫中開出去(上上圖)。

當天捨不得賴床,一早便到甲板等日出,但等很久仍不見早起的太陽,後來只見它出現在石林後火紅的亮光。

下龍灣第二天行程 : 體驗自划獨木舟或搭乘竹筏船,近距離欣賞 Luon Cave 美麗的潟湖景致以及岩洞中的奇妙景觀。

今天的行程有兩個選擇,不想自己划船的可以搭上圖由船夫划的竹筏船,想刺激點的可自己划獨木舟。

本來我是答應新加坡人要一起搭竹筏船的,但早上在甲板等日出時,一位台灣美眉來找我聊天,她知道我也是台灣來的,船上還有一位台灣空姐和她的外國男朋友,空姐和我剛認識的新加坡人同桌吃飯,但沒機會打招呼(吃飯時背對著我),是新加坡人(活動時我常和他們一起)告訴我空姐也是台灣人,她的男朋友(我猜也是新加坡人跟他們提我的)反而較常和我眉來眼去,哈哈,開個玩笑,愛屋及烏咩~

但我不知這美眉為什麼會知道我是台灣人,美眉說她想要划獨木舟,問我要不要一起 ? 我覺得好玩答應了,便去跟新加坡人說,我想要和美眉去划獨木舟。

剛上獨木舟時,我和美眉連怎麼前進、換邊...都不知道,空姐和男朋友看來駕輕就熟,空姐向我們喊(台灣人還是照顧台灣人) : 等一下導遊把其他人安排好後,也會來划獨木舟,等他教妳們...,就和男友划走了。

另外已搭上竹筏船的新加坡一家人,看我們尖叫快撞上其他獨木舟了,哈哈大笑趕緊幫我拍照...但新加坡不是用LINE也不用微信,無法將相片傳給我尖叫

一路上我們隨著導遊帶路,東倒西歪的划著,手忙著搖槳無法拍照....後來導遊幫忙拍了幾張,用LINE傳給我們。

等我們奮力的划回去時,大伙已在等我們了害羞...還真糗~

↑ 左 : 英雄島

↑ 不知怎麼拍到帥哥導遊的偷懶照的大笑竟然丟下我們和船長喝茶去,這是我們的接駁船,到哪裡都得搭接駁船上島,平常跟在大船後面拉著↓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0 21:21

本來去下龍灣也是計畫要在船上過夜

但遇壞天氣不能待在船上

偽青年竟超開心的害羞

原來在船上過夜會搭配這個獨木舟行程啊!

阿季

您好勇敢

偽青年不敢害羞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6-12 10:15 回覆:

旅遊最怕遇到壞天氣,天氣是當地人的日常,不管陰晴圓缺,總是好風景,而對遊客而言,或許是一生一次,錯過了就錯過了....

也是這樣,膽大不大,我也不知,應該是憨吧?總覺得一生一次,既來了,能嚐鮮的必不放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