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沙壩│番西邦 Fansipan Legend 2/4
2020/01/17 09:18:22瀏覽810|回應4|推薦44

日期 : 2019.11.24

Sun World 廣場歌舞表演→番西邦 Fansipan Legend 1/4~3/4→番西邦太陽世界寨族歌舞表演4/4→Cat Cat村Cat Cat村寨族歌舞表演晚餐

↑ 被雲霧完全變不見的景色,只能看DM

走出纜車站,氣溫明顯下降許多,拍第一張相片還算清朗,不一會兒霧氣便壟罩上來了....(唉~賭輸了我好可憐哦,今年可真與大霧很有緣啊尷尬)

↑↓ 轉換個心情~雲霧裊裊,充滿仙氣的地方,真想找個地方練功去了大笑

↑ 完全被天氣打敗的心(前人有言,看天氣狀況再上來的,但我還是想碰碰運氣呀~),或許吃點美食才能撫慰沮喪的感覺。

見到跟台灣東部一樣的竹桶飯詫異,在這裡竹筒飯打開後再烤過(像烤熱狗的機器),可以選要焦一點還是稍微烤過就好,杯子裡面是放些花生粉與《鹽》,沾著吃還不錯。

↑ 售票處

↑ 第三段上山電車

番西邦最高峰,除了拍拍照,旁邊景色完全看不到尖叫

↑ ↓ 回程纜車站裡霧更濃了

本來我想走路下山,但我買了全程票,當我想要走下樓梯時,驗票員看到我的票,竟然要我搭纜車下山,或許他是好意,但我雖買全程票,用走的不行嗎 ? 心裡叨唸著,但語言不通,也就算了,說實在的,整個籠罩著大霧,用走的一樣看不到美景,算了吧~

搭回程纜車時,大霧只留在番西邦山頭,SAPA清朗多了,但是又何奈痛哭

反正來Sapa就是要看梯田,也看到了呀~不然還能怎樣 ?烏雲飄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31422644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0 00:59

真是霧裡看碗糕

可惜了腳底下一片美麗的梯田

遇到這種事也只能嘆氣

起碼比我在冰島遇到冰風暴好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1-21 08:56 回覆:

看您的文總是充滿冒險又有知識性,真是佩服您的博學多聞讚啦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9 08:52

能旅行的日子,閱讀也能帶偽青年到處跑!

最近看的是重逢咖啡館和櫻風堂書店奇蹟物語:串起星星的手,覺得很有意思大笑

想跟您推薦一個部落格,覺得妳應該會喜歡!

http://blog.udn.com/tsou921215/131517257

新年快樂

下週一是這學期最後一天,接下來,偽青年要回跟你比較靠近的南部囉!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1-19 09:14 回覆:

來找我咩~我請妳喝茶喲 (妳不常喝咖啡,喝茶唄)

妳推薦的格,光是那乾燥花就很好作畫,讚!!

最近學了好多《才藝》,以前只會叫女兒學,

現在自己學了,才知自己超笨拙的,

我們日復一日的生活,以為自己很行,把事事做的妥妥當當

原來只是因為熟悉,老了學《吃喝玩樂》,才知還真不簡單哩~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8 12:13

我在澳門路環媽祖文化村遊玩時,也是遇到大霧,不過比你好運一點有陽光灑入時間。

想想有霧才是仙人住所才有靈氣唄。不過太佩服你了,這次你拉好大,光是交通線就覺得太複雜了。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1-19 08:50 回覆:

還好啦~其實,這也算是個遊樂園,到處都有員工管制,不太會走丟...

只是,霧裡看花,真的容易迷路也搞不太清楚方向...

這裡還算可忍受,到了峴港黃金橋....

可能是越南此行的最後2天,我也累了,花了1500什麼也沒看到,

只想快快回酒店,第一次,真的覺的花錢受罪我好可憐哦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7 18:28

原來到了仙境(霧茫茫)

不一定會開心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0-01-19 08:43 回覆:

說的好!!

朋友說旅遊相片都很美,但到當地發現相差太多....

或許天氣不對,或許季節不對....(或許修了圖?)

但旅遊如果只相信照片,心情落差可能很大,

對於旅遊,我卻喜歡打破自己的想法,了解原來世界有這麼大的不同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