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樂天mall 頂樓夜景
2019/09/24 08:50:11瀏覽1112|回應3|推薦65

日期 : 2019.06.28

海雲台市場→F1963→ 龍頭山公園、釜山塔→光復路晚餐→札嘠其市場→樂天mall 頂樓夜景

 

  

* 釜山港發展的象徵─釜山大橋 *
釜山大橋與1934年完工的影島大橋同為連接影島的交通路橋,其不僅具備了迅速疏通影島地區造船工業園區與新興港灣逐漸增加的交通量的功能,更扮演著港口連接道路的角色。

↑↓ 釜山港大橋

釜山港大橋(韓語:부산항대교),原名「北港大橋」(韓語:북항대교韓國釜山廣域市境內的一座公路跨海大橋,是港灣背後道路的組成部分,連接南區戡蠻洞影島區青鶴洞,跨越釜山港。2006年12月14日開工建設,2014年5月22日建成啟用。由釜山市及北港大橋株式會社負責建造和管理。

↑↓ 釜山大橋

↑ 常常拍到釜山塔幽靈,其實它不在那個方向,它是玻璃反射造成的

↑ 島影大橋 (直)

↑ 南港大橋 (橫)

↑↓ 釜山塔本尊

↑ 樂天Mall頂樓中庭,需再爬樓梯上去才到頂樓,我一開始找不到是因為上面是一家咖啡廳,我怕誤闖,遲遲不敢走上去,後來又從樂天超市搭電梯上去才找到。

↑ 南港大橋

↑↓ 兩橋相映,拍來不易,釜山塔幽靈來相襯

↑ 玻璃裡的海市蜃樓

PS : 樂天Mall和超市相連,要上頂樓,我覺得從樂天超市搭電梯比較好找,從樂天Mall搭電梯上樓雖有指標但得找好久。

 

一查天氣,明天(6/29)下雨100%,所以調動了行程,先來樂天拍夜景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29060840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7 08:17
好彈性的旅遊方式啊。橋看起來也很幽靈。頂樓不好找啊,要我就放棄。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9-27 13:50 回覆:
不會難找啦~只是,人生路不熟,樂天百貨搭電梯到頂樓有指標,但得再另爬樓梯上去,因上面有咖啡廳,我以為要消費才能上去,其實咖啡廳只占小小部份,賞夜景,免費~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16:57
百個讚字了得!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9-26 14:04 回覆:
謝謝啦~開心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5 08:43
走了十點多公里,才耗掉兩百四十三卡的熱量。一塊巧克力,動輒兩百五十卡。

下次吃巧克力之前,要先問自己:是否願意吃完後走十公里路?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9-25 09:16 回覆:

哈哈哈....您真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平常我不太愛運動,總是藉著自由行,多創些紀錄好做些交代尷尬

但每次看消耗的熱量,總覺得好辛苦,怎麼走了一整天

還不夠消耗一餐的熱量,減肥真的太辛苦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