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釜山│松島天空步道
2019/11/02 08:16:25瀏覽974|回應1|推薦46

日期 :2019.06.30

松島天空步道→←纜車→←岩南公園→30號公車→太宗台

 

左圖 : 松島天空步道→纜車→岩南公園       右圖 : 松島天空步道→公車→太宗台

 

 

釜山站韓語:부산역釜山驛 Busan yeok */?)是一個位於釜山廣域市東區中央大路,屬於京釜線鐵路車站,同時也是終點。韓國鐵道公社釜山慶南本部管理站,車站構內設有韓國鐵道公社釜山慶南本部。此站是大韓民國繼首爾站東大邱站之後第三多使用人數的車站。首爾方向可使用KTXITX-新村無窮花號水西方向可乘搭SRT,廣場設有釜山都市鐵道1號線釜山站出入口。(取自維基)

 

雖然,我資料都做好了不用換公車,但18站我算到眼都花了,直到某一站我看好像接近海邊了,又看到手機上新益公寓下車,便把五六島天空步道與松島天空步道搞混了,以為最後一站下車便是,還好,還是去問了公車司機,我們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半天,他說這公車不會到(好像是過站了),他要回頭後再叫我下車(跟他到最終站),最後司機與另一位男乘客的結論就是要我下車,到對面換?號公車(忘了),坐三站後下車...

於是我趕緊按照他的說法,換車下車後,仍是不見目標,問了公車站等公車的人,他向我一比直走後右轉便看到了警察局,右邊即是入口↑(左圖警察局右邊是入口牌樓,右圖是回拍入口牌樓)

但走進這巷子看起來也有點怪,剛好聽到幾位女生站在某商店門口是說中文,我趕緊再問了一下,她們說往下走就到了...

↑ 松島海水浴場門口

↑↓ 松島海水浴場

↑↓ 天空步道

↑ 有開放時間喔~

↑ 左方為乘纜車處

↑ 右方為岩南公園

 

↑ 龜島山洞口

↑↓ 漁夫與美人魚   太多人合照了,我只好分開單拍

 

 

 

↑ 搭纜車處

走在這條橋上,聽見兩位說中文的阿伯談話, 一位說,這種天氣為什麼要打傘? (我也沒見過阿伯晴天打傘的,竟然見另一位阿伯打著傘烏雲飄過,打傘的阿伯要幫另一位打傘被拒絕),打傘的阿伯說,韓國是高緯度國家,紫外線很強,一定要打傘防曬...,我當時聽聽就算了,因為天氣涼爽,我也把外套脫了,穿著無袖洋裝,回來後發現,兩臂膀還真被曬的紅通通的天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2 17:29

看到美人魚的尾巴不太一樣

一查才知叫人龍公主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11-03 08:18 回覆:

您看的可仔細了,第一次來時,在洞口見人在解說,但語言聽不懂,想和雕像拍照的人又多,所以我通常搶拍一下便走人了尷尬

第二次晚上來,導遊有跟我說故事大笑,但他腳程快,我只想多拍些夜景,並不太專心聽,反正是個悲傷的故事,意思都差不多,韓國版而已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