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新天地
2019/05/20 10:46:28瀏覽1110|回應1|推薦70

日期 : 2019.02.01

多倫路文化名人街、鴻德堂→提籃橋~猶太紀念館、白馬咖啡館→提籃橋~上海下海廟→上海新天地→新世界大丸百貨下午4點的午晚餐~石鍋拌飯

隨意走走,覺得整個就是《高雄駁二》的FU,實在提不起興趣...

↑ 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

走到後方有個小湖,便拿出百度來搜搜附近美食....,竟沒找到,那就回去了吧~至少南京路上我還多少知道可以吃些什麼...

 

↑ 因地鐵三日券(人民幣45元)用完了,重新買了一張一日券(人民幣18元),結果晚上懶的出去,一日券沒有用力給它好好利用一下,實在虧大了,呵呵...

從地鐵南京東路站出來,即達新世界大丸百貨美食街,點了石鍋拌飯,已將近下午4點鐘,我吃中飯,而餐廳員工也已在我的隔壁開兩桌,吃起晚上的員工餐尖叫...

今天越晚天氣越冷,本想回酒店休息後再去人民廣場拍拍夜景(這是我選此次住宿的最主要選項之一,結果住了5天4夜卻沒有成行,實在很誇張),一想到人民廣場如此空曠,有些意興闌珊,便留在酒店整理行囊(明天回昆山了),看看電視,也算是20幾天假期的暫休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就這樣辦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07:15
上海新天地今非昔比,二十多年前出差去時印象深刻,裡外是天差地的比較! 後來移民信了基督,來加入UDN就取了聖經最後一章的新天新地的格名,新天新地代表基督徒的一切盼望,新生命的復活所在!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5-23 14:11 回覆:

謝謝謝謝您給新天新地的說明,一開始爬文時,只覺得新天地就是個名,後來見一位旅遊作者寫,大陸只要重新整修的都叫新天地,所以大陸有很多新天地...也就等於新觀光景點,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某方面來說,也適合您說的新天地的概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