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南怡島~冬季戀歌(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7/11/23 12:25:12瀏覽2302|回應4|推薦77

日期 : 2017.10.23 

小法國村→春川辣炒雞→南怡島→明洞大創→南山首爾塔

 

午餐 : 春川辣炒雞 (團費包午餐)

↑ 如果真有緣到這家餐廳用餐(就在南怡島停車場前),記得喝免費的咖啡ㄛ~還好有團員去拿,不然我就錯過了,是三合一咖啡,紙杯自動掉下來再注入咖啡的咖啡機(在別的國家沒見過),超燙的,棒 !!

沒說到重點,辣炒雞也很好吃,最後會再炒飯,好好吃 ,今天吃的是4人一桌的團餐,所以不需自己動手,但加小菜和咖啡也是得自己來。

PS : 南韓餐廳大都自助式的,所以進餐廳要注意看,一般會給一瓶水自己倒(上圖藍色那瓶便是),如沒有就有餐具處會有水可以自己倒,有的也有湯桶,但不是像台灣一大桶用舀的,是像台灣的飲料大水桶(保溫),轉開水龍頭流出來的卻是湯。用完餐把餐盤一起拿回櫃台(或餐檯),免費咖啡我只在這裡喝到,不知是不是沒注意到 ? 以前到韓國便發現很多餐廳都有這種咖啡機(點我),有的要錢但不貴。

↑ 高高的鐵塔即是搭纜車處

人太多,直到搭船處都拍不了照

↑ 只能搭上船,回頭拍乘船處

南怡島韓語:남이섬南怡섬),位於韓國首爾東方63公里的一個小島,隸屬於江原道春川市,是在1944年興建清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狀島嶼。許多南韓的偶像劇都曾在此取景,比較為人熟悉的是2002年播放由裴勇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本文棕色字皆取自網路)

↑ 遊客多到爆,但秋季的南怡島真的好美

↑↓ 這篇不多說話了,請格友隨意欣賞

 

小島得名源於南怡將軍(1441年-1468年)。李氏朝鮮第七代王朝時期,南怡將軍平定叛亂有功,27歲官封兵曹判書,但世祖死後睿宗登基,將軍受逆賊誣陷,於28歲英年早逝,死後埋骨島

 

不知該拍楓葉還是銀杏,該自拍還是拍風景,手忙腳亂的。

 

 

 ↑↓  逆光不好拍 還是硬要拍

人氣王

 

  

 

↑ 冬季戀歌的主角在那裡,大家排隊等著拍,所以這次沒靠近

 

 

我的2011年冬季戀歌(點我)

PS : 導遊說《南怡共和國》是可以買一年的護照當島民喔~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6 10:03 刪除 |回覆
Dear Olivia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韓│南怡島~冬季戀歌」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09072143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5 23:23
濟州島沒去成後,對南韓也就意興闌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2-07 10:04 回覆:

濟州島和南韓首爾差很多喔~兩個不一樣的感覺...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5 02:50
深秋楓紅層層...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5 09:09 回覆:
是啊,每次該詩情畫意都被我寫成了搞笑篇~~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09:42

該和楓葉還是銀杏戀愛呢

真是燦美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4 13:13 回覆:
嗯~~這真是難解的三角習題害羞...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3 18:36

這麼美,是一定要手忙腳亂的拍拍拍啦!大笑

可是,每有雪這不是冬季戀歌,這不是冬季戀歌......

偽青年好像來亂的害羞

話說那連續劇看過多次重播,但從來沒有每集都看過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7-11-24 09:38 回覆:

嘿~我都在裝年輕了,您怎麼讓我暴露出年齡來了 ?  

我以為您是日劇迷,原來您也迷韓劇啊 ? 呵呵呵...

有節目說《日本》是前女友,韓國是《新歡》,

我覺得日本太ㄍㄧㄥ,韓國既有傳統,也比較開放...介於台灣與日本之間,

這次自由行印象又更好了...(可能季節也佔很大的因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