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最後一堂課,該說什麼?
2008/06/21 10:45:29瀏覽828|回應0|推薦6

西元2007年10月18日

卡內基美隆大學資科系的教授 蘭迪‧鮑許 Randy Pausch罹患了胰臟癌,在他人生的最後一刻站上講台,跟學生以及聽眾分享他這一生 所體會到的經驗...要看他的故事的請來這裡: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  還可以下載完整字幕和影片!

司馬瑞國隨筆:

蘭迪‧鮑許以一生所體會與經驗來分享他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包括克服障礙、實現兒時夢想、幫助別人實現夢想、把握每一個時刻……不只是感動、而是更深層的人生意義、價值的分享,誠摯推薦給您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197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