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加哥「海軍碼頭」~只要我長大篇
2007/05/07 03:28:19瀏覽2914|回應30|推薦125

家好~我是小阿寶,今天要帶大家遊覽芝加哥的「捏伊屁兒」... 蛤?爹地說不對不對,是 Navy Pier,中文翻成「海軍碼頭」好了。

上上星期爹地帶著全家出遠門,呵呵~這是我第一次離開華沙小鎮呢!

我發揮了參加旅行團的最高精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據說芝加哥在伊利諾州,過了州界時,媽咪還大驚小怪地說我小小年紀,就逛了美國兩州。

開玩笑~我以後還要拉著爹地媽咪帶我繞著地球跑呢!

只是我一了上車,就睡的不醒人事,什麼風景也看不到。

媽咪還一路碎碎念,說本來要帶我去什麼動物園啦、美術館呀、博物館的,結果眼高手低,沒有料到我像爹地一樣愛睡睡,最後只到離旅館最近的 Navy Pier 吹吹風、曬曬太陽。

一到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兒童博物館」(Childern's museum),爹地興奮地說很久很久以前就好想好想進去增長見聞,等我長大後,他就有藉口進去參觀了。

 

接著來到碼頭上的行人步道區,天氣晴朗,好多旅客來來往往,好不熱鬧。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看到最多人的一天,mmm... people ~

 

眼前出現一座十五層樓高的摩天輪,是碼頭上的大地標,建於一八九三年博覽會 (咦~爹地不知道從哪兒 google 來的)。從我這角度看上去,好壯觀!

 

這是港邊的標示招牌,爹地媽咪說,向左走,到 New York 找 NY220 阿姨。向右走,可以到 Tokyo 找 捏捏 阿姨。背景裡的人造堤防上有很多海鳥棲息,據說牠們是從紐約港口搭便船,經五大湖長途旅行一路慢慢搖過來的。

 

說著說著,口乾舌燥,看到了爹地媽咪最喜歡的冰淇淋店,爹地說以後要讓我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媽咪說別傻了!

 

曬太陽時間結束,轉往室內活動,吹冷氣還是比較涼快。這是「泰迪熊夢工廠」,爹地說以後要讓我自己組裝一隻可愛的熊熊!

 

長臂猴在招手「來喔,小火車要開囉!」唉~只能看看別的小朋友快樂地轉呀轉的好好玩。

 

室內的水晶花園 (Crystal garden),有各式熱帶植物,媽咪最愛。只是當天有人包下場地辦婚禮,不對外開放,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現場。

 

回旅館的路上,經過「白金漢噴泉」(Buckingham Fountain),維修中,爹地說要等到夏天再回來看有水的噴泉。

 

下次還要到「大地博物館」(Field Museum) 看恐龍。爹地說我們是會員,去年媽咪懷著我,不方便出門,浪費了一整年的年費。現在我出生了,終於可以進去撈本!奇怪?一隻名字叫「素」(Sue) 的恐龍骨頭有那麼好看嗎?

 

媽咪說這「西爾斯大樓」 (Sears Tower) 曾經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下次不但要帶我上樓,以後還要帶我去台北看目前世界上最高的 101 大樓呢!

 

總而言之,現在我還太小,只能待在手推車裡坐鎮指揮。有朝一日,等我長大以後,再四處爬爬走,然後在每個遊覽勝地的洗手間~都留下我親自做的「蛋糕」才行!到此一遊咩~

 

引用文章三個人的晚餐 ; 華山論劍(2) ; 音樂來自網路:《大力水手》主題曲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music... ]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music... ]

 

後記:本來這星期要寫小阿寶的四週月體檢,結果發生了一段插曲,簡單地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睡美猴在「華山論劍」最後一天不慎感冒,雖然小龍包嚴令猴兒自行實施隔離政策,但還是傳給了小龍包。以此類推,整天黏著媽咪的小阿寶也跟著感冒了。

於是兩人帶病抱著小阿寶看急診。怎知三天後,小兒科醫生也「中獎」了。來電通知,將原來的體檢延後一週。

所以今天大家可以看到這篇遊記,皆歸因於睡美猴感冒。呵呵,不謝不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94328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動有趣之旅......
2007/08/13 09:11

別忘了帶小阿寶來台灣找dp阿姨喔!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08-13 21:45 回覆:
阿寶說:勾手指,一言為定!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之傾倒
2007/08/12 15:37
哇~這...........大概是B閱過最可愛又最有趣的"小遊記"!
俏皮的語句及童聲歌曲讓B為之傾倒, B可不可以"去老返童"跟小阿寶結交?
以後好一起"牽褲頭"Papa走? 嘻嘻~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08-13 21:51 回覆:
阿寶說:當然沒問題!小阿寶長大不但要拜訪歐洲,還要環遊世界喔。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爸的網誌
2007/05/27 19:35

今天讀了很多篇阿寶爸的文章

每一篇都編排得很美 連廣告放置的位置的很雅

不像我的有點亂

你都先在WORD 做好才貼上的嗎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睡美猴的寶寶
2007/05/20 23:58

睡美猴的寶寶當然也挺會睡的呦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10 16:42

我說睡美猴啊

感冒病毒不會隨著網路散播吧

如果我感冒了 找你賠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7/05/10 16:37
下次帶我去好了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opeye the sailer man ))))))
2007/05/10 10:04
好精彩, 音樂更是 OMGㄉ絕配 好棒 !! 還看到 S.L.B...

好想抱抱....我説ㄉ當然是Lovely cute Babe ...寶兒)))) 呵呵 :)

Wow.....好快...明年寶兒 就會叫 OMG Aunty ㄌ吧?! I can't wait.....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捏伊屁兒 ] !!??!!
2007/05/09 10:55
hahahaha.....真是有趣, 有像有像,

這樣的形容詞真覺得寶小美人兒幾乎讓人覺得吹彈可破到可愛得不行吶~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你長大
2007/05/09 00:29
孩子小的時候父母都這樣想,等你長大,我們要.......
好溫馨的念頭.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5/08 22:08

下次記得將軍的腳丫入鏡, 以免阿寶長大以為只有嬰兒車與毛巾被去過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