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人的晚餐
2007/04/30 02:02:42瀏覽3225|回應27|推薦125

三個人的晚餐,怎麼吃也吃不完... 因為中途得停下來餵奶換尿布
... 夜裡星光燦爛,卻沒有人開口交談... 吵醒了寶公主可不得了呀~

 

些年來,猴兒出差開會,如果有小龍包隨行當書僮,那一定輕鬆很多。

賢慧的小龍包總會趁猴兒在會場時,打點好未來幾天的白開水,飲料,甜點及水果。

三餐更是不用操心,小龍包會先勘察旅館周圍地形,調查附近餐廳的種類及位置,晚上再帶猴兒一起上館子。

有時不想在餐廳裏正襟危坐、行禮如儀,乾脆買外帶回旅館房間,既可以輕鬆自在地享受美食,又可邊看電視,一舉數得!

自從小阿寶出生後,習以為常的慣例就起了變化。

這次的「華山論劍」是我們第一次帶小阿寶離開小鎮。阿寶公主第一次外出,興奮地睡不著覺。雖說旅館特別為她提供了嬰兒床,可是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便立刻醒過來,總是要花一番工夫才能將她安撫下來。

於是乎小龍包得全心全意地照顧起小阿寶。頓時,猴兒的地位一落千丈!要冰塊,小龍包說自己去拿。要喝開水,自己打開水龍頭喝自來水就好了。

其中有一天,猴兒必須顧海報到晚上八點。回房之後,為避免小龍包餓昏,臨時動議後,決定直接點西式的客房服務 (Room Service),全員留守不外出。

晚餐吃得清淡,有凱撒沙拉雞肉捲,Cobb Salad,加上一份提拉米蘇當甜點。推車打開後變成餐桌,阿寶公主的床依偎在旁,小龍包和睡美猴兒隨侍在側。

三個人的晚餐,怎麼吃也吃不完... ... 因為中途得停下來餵奶換尿布。

夜裡星光燦爛,卻沒有人開口交談... ... 吵醒了寶公主可呵呵不得了呀~

其實,邊吃晚餐,還可以邊陪小阿寶玩,蠻好的!雖然沒有燭光,鮮花,吃兩口飯還得輪流起身照顧小阿寶。但是小龍包說這是最幸福甜蜜的三人晚餐了!

===

凱撒沙拉雞肉捲

 

Cobb Salad

 

甜點:提拉米蘇 (Tiramisu)

===

帶著小孩不方便上餐館,其他幾天的晚餐,通常是等猴兒開完會,回旅館房間充當保姆看小孩,再由小龍包出門覓食。

因為小龍包住過芝加哥,地理環境熟。逕至附近的中國城買了熱騰騰的便當後,再回旅館。

這是某一天在「祖璵小食」買的便當:鱈魚石頭飯,干貝石頭飯,再加上綠豆沙跟紅豆沙,味美份量足,雙雙吃到打飽嗝。 

 

鱈魚石頭飯

 

干貝石頭飯

 

綠豆沙(右)跟 紅綠豆沙(左)

 

熱鬧滾滾的「祖璵小食」

 

引用文章華山論劍 (2) 

引用文章芝加哥中國城 

 音樂來自網路:三個人的晚餐(黃韻玲)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music... ]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music...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927262
 引用者清單(1)  
2007/05/06 21:52 【睡美猴的城堡】 芝加哥「海軍碼頭」~只要我長大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4 20:28

"祖璵小食" ~~ 好眼熟的櫥窗

原來去過嚕!!

還不錯唷~~大家都滿喜歡的

不過還是比不上正在吃的 ~ 超幸福的台灣食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njoy this moment!
2007/05/12 15:36

Later your child will running around and you have to spend whole day try to get her!

My old Dan sometime will said that I spend too much love and attation on our little Dan and totally forget that I have a husband! Man oh man, like a little boy! no, like I have a son!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7 12:39
第一次看到三個人的晚餐是充滿著幸福和美味的﹐呵呵! ^^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三個人的晚餐
2007/05/07 08:27

帶著小寶貝吃飯最辛苦的是媽咪了,

所以,小龍包妹妹不需花腦筋減肥嘍~~

小阿寶會讓妳瘦得健康又苗條,

讓妳青春永駐滴!哈哈…^0^



途途的洞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熟悉的感覺
2007/05/05 22:19
^ ^
˙
↙↙↙快快快...按我按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小床耶~
2007/05/05 00:14

飯店還有提供小床,真周到。

想到阿寶那麼小就去芝加哥一遊,

而我此生恐怕無緣去芝加哥......

心中妒意不免油然而生~

更氣人的是,我也不知room service為何物呀!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角度想..
2007/05/03 23:10

如果沒有寶公主, 也就不會有這麼豐盛的 Room Service 啦 !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從小龍包那兒過來
2007/05/03 07:45
聽說她要買瘦身書被你否決喔
將來你可別嫌她"豐滿"
酷媽可是站在她那一邊的
酷媽應該勸小龍包學會煮豬腳麵
把你餵得圓嘟嘟
你自己就會去買瘦身書了
今天是三個人的晚餐
希望過兩年是四個人的消夜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
2007/05/02 19:01

也要記得幸福!

寶爸爸寶媽媽 生活藝術果然過人~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準備讓位了~
2007/05/02 11:06

有了小阿寶,

猴兒的地位一落千丈,想必勢在必然。

未來如再有一個小小阿寶,

地位將會一落萬丈,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