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半叔叔」吃壽司
2007/09/24 06:15:19瀏覽3070|回應10|推薦138

這星期猴兒要到密西根州上課三天,能有機會獻「寶」,猴兒是最高興的了。

到了旅館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旅遊指南,尋找餐廳廣告,因為久居窮鄉僻壤,都快「食不知味」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日本餐廳《Sagano》,號稱有鎮上最好吃的壽司 (the best sushi in town),呵呵,這是當地唯一的一家,當然排名第一!

好奇的睡美猴兒還是忍不住想嚐鮮!於是第一天上完課就帶著妻小、以及同事「月半叔叔」前往這家餐廳。「月半叔叔」是阿寶的尿片小天使,記得阿寶剛出生不久,他每半個月便不辭辛勞、自告奮勇為我們進城買阿寶的補給品,幫了我們不少忙。他和「月半嬸嬸」愛到《喜波雅墨式餐廳》,常找我們一起吃飯。這次恰好一同出差,當然邀請他共進晚餐囉。

說著說著,就到了《Sagano》。大門看起來有點平凡。裡頭一邊是鐵板燒,熱鬧滾滾;一邊是日式餐廳,窗明几淨。因為阿寶還太小,就選餐廳那邊,比較涼快。

菜單倒是挺特別、蠻漂亮的。

一人點一捲壽司當前菜。猴兒點鰻魚,小龍包點炸蝦。盯著菜單的「月半叔叔」想了半天,終於點了個加州捲 (California roll),這是多數老美到日本餐廳都會點的壽司。

「月半叔叔」還點了炸春捲、豆莢兒,加上水梨口味的清酒。

「月半叔叔」的主菜是照燒牛排 (steak teriyaki)。呵呵,桌子擺得好菜滿滿,「月半」叔叔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啦~ 「口合... 口合...」

小龍包的主菜是照燒鮭魚 (salmon teriyaki)。

猴兒點了生魚片拼盤。

小阿寶乖乖坐一旁,喝媽咪事先準備好的蘋果汁。

大伙兒享受美味,談天說地道東西,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引用文章:東蘭莘的韓國屋 

 

 

附加照片解說:第二天中午因為午休只有一小時,帶小阿寶去麥當勞,小阿寶聚精會神地看其他小朋友爬上爬下。呵呵~ 只要你長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1252788
 引用者清單(1)  
2008/07/14 02:38 【睡美猴的城堡】 墨西哥肉丸湯 ~ Albondiga Soup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小姐啊
2007/10/25 10:15
胖叔叔啦
blue phoenix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月半叔叔?
2007/10/08 11:46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10-08 20:47 回覆:
「月半叔叔」是阿寶的尿片小天使,記得阿寶剛出生不久,他每半個月便不辭辛勞、自告奮勇為我們進城買阿寶的補給品,幫了我們不少忙。

tree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芥末葉子
2007/10/04 01:02
哇!芥末砌成可愛的葉子狀,我真是第一次看到~~
眼睛看見的影像,在心頭感光。
【浮光掠影】 blog.udn.com/treeman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10-08 20:49 回覆:
妳很細心,注意到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拍照留念。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東方食品
2007/09/25 16:40

這樣的餐點在台灣或日本是很尋常, 但在美國, 大概是一個驚喜吧.

看起來真好吃

想摸一摸小寶的頭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詩或小說的你,請一定來我網誌嘿
2007/09/25 16:39
喜歡詩或小說的你,請一定來我網誌嘿!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24 11:03

你們 每天都快樂.

我還在上班.



愛~~~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 . .
2007/09/24 09:57

想念 L.A. 的 Todai 嗎?  阿寶很快就可以跟小朋友一起, 邊爬鋼架邊吃薯條了.

祝猴兒闔家中秋快樂!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09-24 12:07 回覆:
好想好想... 這月餅挺有氣質的,謝謝 moodyblues ~

okay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含蓄
2007/09/24 09:54
月半原來是胖。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07-09-25 04:57 回覆:
You got it!  ^___^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阿寶的秀髮
2007/09/24 07:39
長得很快...

黃信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可口
2007/09/24 06:21
讓人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