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ru Ga Kita ~ 迎接春天
2011/03/21 01:00:31瀏覽1801|回應7|推薦172

院子裡,今年的第一朵番紅花開,宣布春天終於來臨...

 

週看到小貝果和美乃滋最喜歡的「Wiggles」合唱團,為日本祈福而製作的短片,令小龍包及猴兒深受感動。他們優美的歌聲,帶來鼓舞的訊息,向世界各地的粉絲們表示他們的關懷,在此分享。

願近日飽受大地震、海嘯、及核能災難衝擊的日本,逐步重建家園。

祝福猴兒在日本的友人及同事們,有驚無險,平安渡過難關。

Wiggles 說:

Haru Ga Kita is a song of hope about the coming of Spring. The Wiggles and our cast and crew have been shocked and saddened by the recent disaster in Japan. We sing this message of solidarity, love and hope to the people of Japan in this dark time. We appeal to the people of the world to help in any way they can. 

 

《備忘錄》

今年的「地球時刻」(Earth Hour) 將於 3 月 26 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半舉行。

「地球時刻」自 2007 年在澳洲雪梨舉行後,短短幾年間已經擴大成全球運動,去年 (2010) 的「地球時刻」有 128 個國家及屬地參與,包括雪梨歌劇院、白金漢宮、艾菲爾鐵塔、金門大橋、紫禁城等各地著名地標也關燈一小時,共襄盛舉。

今年,「地球時刻」請大家:

※ 於 3 月 26 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半關燈一小時。
※ 加入「地球時刻」的官方網站,並分享個人的環保小故事。
※ 落實環保行動成為生活小習慣,讓每日都是「地球時刻」。

「地球時刻」Earth Hour 網站: http://www.earthhour.or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boy&aid=4999458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 花 不 早 開 ﹐ 老 人 不 等 待 ...唉 ﹗
2011/04/21 05:21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迎春花來也!
2011/03/26 23:22

番紅花是春天最早開的花,而迎春花是繼其後者乎!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11/03/24 11:06

番紅花是春天最早開的花~我很喜歡

我沒有寫關於日本海嘯的文,但是心裡的十分難受

祈禱一切災難過去,重建他們的家園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象徵著新希望~
2011/03/22 12:57

祝福受災的朋友們也漸入佳境平順~

一直以為素中藥店的西藏番紅花~ 今日開了眼界!   f_963600_1.gif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冒出的番紅花
2011/03/22 07:18
是您栽種的?不會是野生的吧?

很美,以前買了等花開花謝後,就丟棄了,您是今年新栽或去年培土的?

照幾張有看到細長紅色的花心蕊給大家瞧瞧吧!不曉得此品種的乾心蕊可食用做盤西班牙烤野米飯?香氣?

很美的生命!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22 08:28 回覆:

是小貝果前年種的,每年春天總是第一個開花,接下來要開的花有:風信子、水仙、鬱金香。夏天會有香水百合,請拭目以待。奉上去年的照片《春去春又回》

您說的是另一品種,Saffron Crocus,它的 stigma (紅色的細條) 才是西班牙烤野米飯用的 saffron,一朵花只有3條 stigma (取自網路)。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03/21 17:26
蕃紅花的顏色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紫色
^^

PS..順便借你的版喊一下小籠包
小籠包))))))))))))
最近可好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22 01:53 回覆:

親愛的傻不,

小龍包安好,忙著與小貝果和美乃滋逗法呢。

真是好久不見!小龍包和猴兒在聊城邦大小事時,也會緬懷諸多老朋友哩~


十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番紅花是紫色的啊?
2011/03/21 08:41

美好的歌聲

真摯的祝福

一切

就在不言中了


Monkeyboy(Monkeyboy) 於 2011-03-21 12:32 回覆:

番紅花是個統稱,猴兒家後院有紅、黃、白、紫等色,今年紫色脫穎而出。

Wiggles 唱作俱佳、關懷社會,數十年如一日,為小朋友建立正向榜樣,是難得的兒童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