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衣莎莉亞外賣出現「老鼠頭」
2021/04/13 21:55:37瀏覽136|回應0|推薦0

早日有人在青衣買外賣回家,發覺裡面驚見老鼠頭!食環經檢驗後證實。此事是因為有人在社交媒體青衣專頁稱在餐廳內用膳期間突然有一名男子目擊一名男子拿着外賣氣沖沖跑進,大叫外賣意粉內有老鼠頭,揚言「如果睇完仲食得落就食啦!」有關。

食環署稱會繼續跟進個案,如有足夠證據會採取檢控行動。不過筆者就懷疑,為何老鼠頭會發現在某個外賣盒內出現?而且有報道指有食環署人員在懷疑發現老鼠後的數天都到店內調查,並沒有任何發現,所以此事,應該是有人刻意「惡作劇」,目的或者就要這間餐廳「消失」啦!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2325&aid=1609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