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蕾婚姻公投結果分析 豬頭楊寧亞幸福盟無恥
2018/12/08 14:46:18瀏覽1174|回應0|推薦0

梅元禧(中華家國黨 總管家)

08.12.18

許多人以為元禧發神經,常常談這個題目,因為他們完全不了解斷蕾婚姻公投之嚴重性,甚至包括搞公投之基督教幸福盟等等,所以他們才會說,要尊重斷蕾這樣的犯罪行為!

元禧要重申,這絕對是目前所有社會問題根本原因造成的極端現象,因為主因就出在西方的個人主義,講女男平權,以致於陰陽分工失調,必定造成之極端惡果!

而少子化、人口老化、青壯失業、單親貧窮、吸毒酗酒、家庭解體、移民外勞、學校關門、流浪動物、不婚不生、艾滋傳播、毛孩取代、宗教氾濫、經濟蕭條,等等等等,只要您說的出來的社會問題,無不與之相關,所以元禧才會這麼重視!

基督教的個人主義其實是問題元凶,這從所有基督教國家均慢慢投降可以證明,幸福盟口是心非,竟然尊重斷蕾,未戰先敗,去提出適用專法的十二案公投,等於是承認了菜桶這隻蕾絲邊惡婆娘的違憲釋憲!

其實斷蕾方只要強力反對幸福盟這三案公投就好,幸福盟就註定失敗了,好難得苗博雅這隻蕾絲邊一號蛋頭,竟然提出完全相反的對案,這就給了我們一個非常好反對大法官違憲釋憲的機會,只要我們十二與十四案都反對,就是民法專法都反對就好了,這樣這個違憲的釋憲就沒鳥用了,因為有憲無法,一樣無法玩下去!

奈何在豬頭楊寧亞領導下幸福盟的這些垃圾,死不認錯,胡纏硬凹,結果各位以為是大勝,其實是大輸,反而給菜桶這隻惡婆娘一個合法化斷蕾婚姻的機會,其走狗賴掌就隨即說要搞專法,而勢必是《斷蕾婚姻法》,否則就是違背七四八這個違憲的釋憲,因為大法官已經限制,斷蕾有婚姻的權利了!

豬頭楊寧亞幸福盟不要臉,竟然開始要耍賴,此時才想要凌駕這個違憲的釋憲,只准斷蕾方訂《斷蕾同居法》,或《斷蕾伴侶法》,難怪斷蕾方常常罵牠們造假,這次又說牠們得寸進尺,這有啥錯誤,這些故作清高的基督教徒,的確是如此惡劣呀!

其實選前封關的民調,早就知道反對斷蕾方必定大勝,對比至少是三分之二比上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三比上四分之一,幸福盟鐵定贏,只要選前緊急認錯,要求大家十二案不同意,一定正義彰顯,豈有今天不要臉去耍賴之必要!

事實上,豬頭楊寧亞從來不知道問題的根源,甚或知道又不敢說,以致於尊重斷蕾的結果,只能拖延斷蕾婚姻的時辰,因為根本問題不解決,斷蕾必定一步一步做大,其婚姻合法化,遲早要成為事實!

各位看看元禧製作的表,在釋本因法師的提醒下,天主教等等,我們完全反對斷蕾行為的反專法反民法正義之師,僅僅在投票前十天的緊急呼籲,不同意十二案,就引起了幸福盟的搶救告急,甚至胡言亂語!

因為十四案的相反,就是十二案,十四案反對的三分之二,應該就是十二案支持的數目,結果在我們努力下,支持與反對分別變成五分之三與五分之二,得到了五分之三減三分之二,約十五分之一,大概五十萬人的響應!

其實第十案的結果,四分之三與四分之一的差別,是目前真正雙方的對比,一部份朋友被幸福盟誤導,以為應該尊重這種犯罪行為,才造成十一與十二案的三分之二與三分之一的正反方差別!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目前幸福盟要如何不再耍賴,並解決這個問題呢?除了合乎《公民投票法》卅條的立法拖延外,方法之一是在《斷蕾婚姻法》加上落日條款,因為斷蕾是社會嚴重生病的現象,他們其實也很可憐,跟我們一樣都是西方個人主義的受害者,我們一方面要解決他們的現實問題,一方面更要避免問題無止境的滋生!如果大家持平地看待這個問題,並尋求解決之道,元禧有信心,增訂落日條款絕對沒人敢說話!

當然解決問題還有其他很多的方法,包括修改《司法院大法官審理案件法》,讓違憲的釋憲可以重新釋憲,也可以在《公民投票法》增訂當初被刪除的,公投結果可以否定大法官違憲之釋憲,等等等等!

總之,司法權不該凌駕立法權,真要解決問題,方法很多,問題是這隻蕾絲邊惡婆娘,跟牠時代力量、綠黨、社民黨、基進黨這些西方個人主義影響下的婦人之仁蛋頭同夥,不會善罷干休,西方個人主義與東方家庭主義的價值大戰,必定是未來統獨問題外,另一個最為重要的爭點,所以同為戰友的幸福盟要認錯,不要繼續錯下去!

民國一〇七年十二月六日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2107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