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要恭喜大家, 資深藝人 楊燕姐 預定 元宵節 (本週日) 要上 爵士 現場的節目了!
2010/02/25 23:58:10瀏覽540|回應1|推薦11

好消息! 真是 天大的好消息!

資深藝人 楊燕姐 預定 今年的 元宵節 (本週日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要上 爵士 主持的 "藍斯絡音樂邦聯" 現場!

學姊願意來, 爵士 當然是很歡迎囉!

不過, 能夠讓大家有耳福聽到她唱現場 , 爵士 更是開心!

圖, PP.Nancy (左) 是 爵士 & 楊燕 (右) 共同的朋友, 感謝有 Nancy姐, 讓 爵士 有幸再次遇到學姊, 還在節目中訪問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804683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在這裡聽不到 可以PO錄音嗎
2010/02/26 09:38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10-02-27 01:03 回覆:

可以用網路收聽啊!

只要上網到 http://www.csbc.com.tw

台北時間 每週日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 播出!

歡迎收聽喔!

祝您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