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V.S. 辛曉琪 還有 施易男
2008/09/29 22:50:12瀏覽709|回應0|推薦3

1996年秋天, 差不多是12年前, 爵士 受邀到 彰化高商, 幫學生們辦了 兩場演唱會!

都是由 爵士 主持, 而且, 親自邀約 歌手們 南下演唱!

第一場是空前絕後的 辛曉琪個人演唱會, 從來沒有到過大學以下的學校演唱的她,

看在與 爵士 的私交上, 答應 到 彰化高商 唱一場私人的演唱會! 條件是, 必須由 爵士 擔任該場的主持人! 這當然是沒問題囉!

第二場則是有 施易男(當時還很嫩), 還有很多當年 當紅的男女歌手們 參與演出!

當時, 爵士 留短頭髮, 訪問時, 因為邊主持邊思考, 表情變化很多, 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真懷念當 演唱會主持人舞台總監 的日子, 雖然辛苦, 但也有不少有趣的回憶!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來時路!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5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