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V.S. 巫啟賢
2008/10/01 00:11:56瀏覽657|回應1|推薦3

巫啟賢, 是 爵士 的老朋友, 以前就常上 爵士 在 中廣流行網 主持的 星河夜語-織夢空間節目!

記得有一次, 啟賢 到 爵士 開的 朱利安城堡 預錄時,

剛好  日本富士台 的 國際性節目 來採訪, 所以, 也恰巧被收錄進去,

讓他也順勢紅到東瀛去! 呵呵!

你們也許會覺得奇怪, 怎麼 爵士 會剪個 妹妹頭?

呵呵! 都是被我母親 設計的啦!

因為家母不喜歡我留長髮, 所以, 趁年底告訴我, 要我過年前把頭髮剪短,

否則不敢帶我回老家拜祖先! 大家都知道, 爵士 最重視 倫理 與 慎終追遠 了,

所以, 只好含著眼淚, 心不甘情不願地把長髮剪短......嗚~嗚!

沒想到, 剪短後, 她老人家竟然說, 喔! 不用了! 我還是自己回去拜祖先好了!

哇ㄌㄝ! 害我白白地剪了個 妹妹頭, 還要留好久才能恢復原狀......嗚~嗚~嗚!

果然, 薑是老的辣! 好犀利!(廣東話)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分享老朋友的來時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61963

 回應文章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型
2008/10/01 07:40
哈哈,您比那巫啟賢還有型呢!^^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0-01 23:32 回覆:

呵呵! 您過獎了!

可能自己當時不太習慣這種髮型, 其實現在都還不太習慣...!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 感恩!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