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在此向 UDN 的格主好友們, 為最近忙於創立新的扶輪社, 所貼的文多半集中於記錄創社過程, 致上最深的歉意!
2009/11/05 23:47:42瀏覽475|回應2|推薦22

過去, 爵士 的 PO文 涉獵的範圍, 相當廣泛!

最近, 大部分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 幾乎都花在跟創社有關的準備工作上, 貼文內容自然就比較偏 有關扶輪社!

對於 扶輪人 來說, 也許會很有趣, 但對不了解 扶輪生態 的人來說, 可能會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或者無聊, 針對這點, 爵士 要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

過去一年多以來, 爵士 用 部落格 寫日記, 寫著寫著, 倒也寫習慣了!

不知道您是否也習慣常來看 爵士 寫的東西 呢?

爵士 能貼文的時間雖然有限, 但一如剛開此格的初衷, 爵士 會儘可能常上來貼文, 這一年來, 爵士 做到了! 沒有黃牛!

往後也一樣, 爵士  會繼續上來貼文, 還請各位有緣的格友們......繼續常上來給予 爵士 批評指教支持還有鼓勵!

爵士 在這裡, 先謝謝各位 格主們 啦!

感恩!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與 姐妹社 香港太平山扶輪社 CP.C.N.Ma (馬清楠 律師, 香港國際公證人協會會長、香港保良局 總理) 合影

中圖, 香港的 昂坪纜車 蓋得不錯喔! 以後有機會到香港, 不妨去走走, 坐一坐。

下圖, 爵士 在纜車中與姐妹社 香港太平山扶輪社 的下屆社長 PE.Felix (柯受良導演的 女婿, 右一)、上屆社長 IPP.Michael (左二) 、AG.Jack 的鄰居 (左一) 合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70914

 回應文章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碌
2009/11/08 20:56
知道新事務讓你很忙碌,不過我還是常來看看你的忙碌生活與扶輪社創社紀錄. 加油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11 00:48 回覆:

感恩!

謝謝 MmMm 的 關心 & 打氣!

藍斯絡爵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感情便是好文章
2009/11/06 12:19
如題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07 00:58 回覆:

是啊!

好朋友的交情, 顯而易見!

祝 志鵬兄 週末愉快喔!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