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斯絡爵士 感謝大家這四個多月的支持與相挺, 有一百份禮物要送給大家!
2009/01/13 02:54:38瀏覽441|回應3|推薦10

感謝大家這四個多月以來的支持與相挺, 雖然因為時間有限, 沒辦法寫長篇幅的文章, 但我都盡可能每天都上來 PO 一篇文章!(除了有要事無法上網)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爵士 決定送一百位好友 各三包 甘爹明日葉, 請大家寫 mail 給 爵士!

爵士的信箱:  sir.khan@msa.hinet.net 

爵士 因為喝了覺得對身體很有幫助, 所以, 讓公司投資, 並用我的肖像申請商標, 為的就是 希望能夠透過推廣 甘爹明日葉, 幫助大家也把身體養好!

這樣, 以後老了, 要出去玩還是一起吃飯, 總是有一些 飯友老來伴 吧!

您說是吧!

藍斯絡爵士 與您分享心裡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60182

 回應文章

巧克力大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1/14 23:10

我有收到一份

感覺很健康呢

感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5 00:56 回覆:

呵呵! 巧克力女巫,

妳喜歡就好!

希望妳~身體健康 & 青春永駐!

這樣才能做更多~美味的巧克力, 給大家吃!

也謝謝妳送的美味巧克力! It's so delicious.

Hope everybody like it.

藍斯絡爵士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通知電小E
2009/01/13 21:12

有這麼好康的活動 要通知電小E

我先幫你跑個腿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4 02:35 回覆:

如晞女王,

謝謝妳, 還不是很清楚哪些可做? 可不做?

感恩有您的指導!

有妳這個好朋友, 真好!

藍斯絡爵士


彌勒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甘爹耶~
2009/01/13 07:56

好大的稱呼喔~

甘爹~

甘爹~

人家也要ㄋ~

呵呵~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3 14:00 回覆:
呵呵! 歡迎 彌勒熊葛格 大駕光臨!

真是榮幸之至!

好啦! 看試片時, 再給你厚!

乖哦!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