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哄哄的名嘴&亂出包的政要,慘淒淒的人民
2009/08/19 17:25:42瀏覽616|回應1|推薦26

莫拉克颱風早已遠颺,現已消失無影蹤,但在台灣,熱鬧才剛開始。

救災指揮很困難嗎?如果當成自己家人遇難,那就會很快的作出決定,但如果以置身事外的態度做事,難怪什麼人都看不下去!

名嘴最怕什麼?曝光率減低!在莫拉克這個台灣認為的怪物消失後,這幾天名嘴說什麼都不及那一幕幕的受災影片吸睛和令人動容,於是名嘴產生了危機意識,不然名嘴也會成為莫拉克的受害者吶!這台開駡,那台就比駡的凶,另一台的經理看不下去,也要求加入一起駡,而且要駡的更難聽,這樣才那政論節目才有收視率,結果,其實名嘴根本不懂救災的程序和實質內容,在不了解的情形下做出的建議與批判,其實不過是為了搶救自己的曝光率啊!

災民們,仰望政府快些救助,這裏的災民不止是災區的民眾,在災後物價變動如果政府無力控制,引發的經濟災難,那時全台灣人民都會慘淒淒吶!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o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段時間媒體瘋了~~
2009/08/19 18:04

真是認同阿~

只能說:為了收視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 我根本不想看那些名嘴的嘴臉

寧願只看讓自己心平靜和的電視台

或是上網 或是寫寫文章 ...

災後重建路遙遙~

大家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