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
2017/04/25 10:32:00瀏覽362|回應0|推薦0

寫於20151026

    躲在黑暗中,安靜的-獨處,讓我可以沉澱一天的所有,尤在酒酣微醺時,我可以笑看一切,忘了計較,當黎明再現時,我又是一條好漢

    嬌縱,在屢屢跌倒之後,變得穩歛。跌不碎的心,開始懂得梳理自己的故事,奢想在秘密花園中,遇見那個最初的自己,回歸成小小孩。

    你我忘了搭一座橋,到對方的心裡瞧瞧。牽手走過的,全被原生家庭和孩子們佔據了;這,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你的心,讓我看看,我的心,讓你看看-簡單的歌詞,在莫文蔚的歌聲中,好美!

    繼續往前走吧!生命中的美好,或許全留在路的盡頭。責任和義務未了,慈愛的神記念著我們所做的工。

莫文蔚-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i0PYDXxY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