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cond Life ( 第二人生 )
2008/01/11 00:52:27瀏覽646|回應0|推薦2

這是由RealNetworks公司前技術長,透過Linden Lab所開發出來,在2003年公開的一種社群軟體。

她最近紅上了美國影集,因為數量龐大的用戶跟令人詐舌的地下經濟,讓美國FBI開始調查黑道份子利用其中的貨幣Linden Dollars進行洗錢等不法行為。

Second Life究竟是什麼東西?
我們可以想像,就好像我們在玩魔獸一樣,不同的是,裏面的建築物,一桌一椅,我們都可以自己設計。角色的衣服造型也可以DIY。


這是一進去的畫面,當然,之前你要到Second Life的網站下載程式,她也會在你每次啟動前更新程式。這是我之前選的角色,不曉得為什麼,當時選了一隻很可愛的狐狸。



在這個自由的世界,可以自己拉出任何物件,當別人在做的時候,你也可以在旁邊欣賞。每次走累了,就自己拉個板凳來坐一坐。Second Life 的技術優勢,是Linden Lab這個實驗室開發了一種即時就可以看到3D物件,而且效能很好的運算方法。



坐在自己做的椅子上,算是蠻愜意的。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啊我不要!』用走的太慢,可以使用飛行模式,飛到人多的地方去逛一逛。



裏面有很多人在擺攤賣東西,或是打廣告,還有一堆成人商店,下次再來分享給大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152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