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新書《老闆不知道你做不完,怎麼辦?》
2010/01/10 23:33:45瀏覽2727|回應1|推薦26
大家好~我已經搬到痞客幫了,新的文章會在新家PO出,歡迎各位光臨。

4月6日晚上9:30,歡迎大家鎖定JET電視台《命運好好玩》,萊行樂跟各位分享『老闆不知道你做不完,怎麼辦?』


從07年開始,我就開始陸陸續續把職場的內幕跟心酸給爆出來,掐指算來,大約已經寫了 3年多。

今年透過大雁集團旗下的大寫出版社,將我的職場冒險記出書,書名叫做:《老闆不知道你做不完,怎麼辦?》



那麼,這本書跟市面上職場的書,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本書不是站在老闆的角度,而是站在工作者的角度。(工作者包含老闆)

這本書當中,超過7成的故事,我都在裡面。

這本書很真,不講理論,也不談八股,裡面是最血腥,最真實的一面。

有網友說,超有臨場感

當然,也有網友看到某幾篇,會掉下眼淚的。

這是我和許多朋友們都經歷過的故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歡迎各位多多指教。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3674366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出新書
2010/01/11 13:29
看過您的文筆,可以想見精彩的內容。恭喜出新書。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10-01-12 12:36 回覆:
謝謝Monkeyboy,也祝您虎年吉祥,萬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