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的延續。北法之旅首記】
2012/08/11 21:30:14瀏覽1296|回應0|推薦17

 

還記得四年前,我踏上了這個浪漫的國度-法國。

 

四年前,徜徉在充滿薰衣草香味的南法裡,處處是驚奇、也連連是驚喜,蒙地卡羅的奢華、格拉斯的香水芬芳、呂貝宏山區的薰衣草花田、亞維農的文藝氣息、嘉德水道橋水道橋的鬼斧神工,卡爾卡頌城堡的雄偉壯闊...,當然,ㄧ定也有巴黎的浪漫花都之行。

 

那時的我,就暗自告訴自己說,「總有ㄧ天,我ㄧ定會再度踏上的個浪漫的國度」。

原本計畫在去年的暑假,帶著我的太太到法國去旅行,沒想到就在行前ㄧ個月,旅行社卻臨時告訴我們無法成團的殘酷事實(竟然告訴我們「訂不到機票這個理由!?」),所以去年的「南徳、北瑞之行」,其實是在ㄧ陣兵荒馬亂之下的意外之旅;但也就是因為上次的烏龍事件,讓我們決定放棄這個合作多年的旅行社(也想藉機教訓他們ㄧ下,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也不會在乎!),改尋覓其他更好的旅行社。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們的尋尋覓覓之下,在2012年的仲夏,我們終於再度踏上了法國的土地,在這為期10天的旅程裡,究竟會有多少令人驚喜的美好事物發生呢?那就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未完、待續~

 

 

聖米歇爾山

 

聖馬洛

 

香濃頌堡

 

香波堡

 

羅浮宮

 

凡爾賽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670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