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一國最偉大?
2011/04/24 11:40:48瀏覽1151|回應3|推薦79
有一個不怎麼好笑的老笑話:

三個男人碰在一起,都吹噓自己國家偉大。

老美首先說話了,「美國是世界第一強國,我照樣在白宮前面大罵美國總統無能。」老法說,「罵無能算什麼?我在巴黎凱旋門前面大罵法國總統混蛋。」這時候,老俄冷笑了,「這有什麼稀奇?我既敢在白宮大罵美國總統無能加混蛋,也敢在凱旋門大罵法國總統混蛋加無能。」


笑話講完。我問老中,「有哪個中國人敢在天安門廣場大罵中國國家主席混蛋?」聰明的老中回答,「幹嘛幹這種笨事?我一定大聲疾呼,『中華民族最偉大,中國最偉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5130318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是不好笑
2011/04/28 05:58
台灣最偉大 - 台灣的媒體大批台灣總統無能也不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4-29 01:14 回覆:
罵總統無能,在言論自由國家並不算甚麼!
各國憲法都明文規定(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人民有言論自由。
哪一天,當我可以在天安門廣場大罵毛澤東是混蛋的時候,我就會認同「祖國」。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真照那老笑話的理論...
2011/04/27 02:31
中華民國應該是偉大到不行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4-28 01:37 回覆:
中華民國的確曾經偉大到「不行」。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是世界第一強國
2011/04/25 12:32

因為"聽說"美國跟外星人簽訂合約

哇啦哇啦簽了一堆匪夷所思的內容

大哥有"聽說"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1-04-26 03:18 回覆:
外星人、幽浮(UFO)、、、,都是鬼扯淡,相信的人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