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谷哥人生是黑白的
2014/03/18 16:58:47瀏覽1021|回應8|推薦46

我自認蠻能跟上時代,舉凡新科技出現,都欣欣然展開雙臂擁抱,所以當最新的Safari 系統 iOS 7.1通知更新時,我分秒都不猶豫,馬上就操作,讓手上的iPad立馬晉級到最新操作系統,喝!壞事來了,智慧蓋 (smart cover) 失卻智慧,因為原先蓋上就休眠,掀開就喚醒的功能突然失靈了。

我當機立斷,到「設定」去查,熊熊也沒看出哪裡不對勁,開始想是不是智慧蓋磁性消失,換個蓋應該會回復,把老爺的 iPad 智慧蓋偷偷換過來,試試,還是不行(可見人不能存壞心眼,自有天理在,不遵行不可)。

換蓋試驗得到結論,問題在我自己的愛配身上,可我在「設定」看來看去,也不知哪裡不對,那時也沒想到打開老爺愛配,兩邊逐項比對一下,不就立刻真相大白囉?!還好笨蛋在日前是有救兵,只要肯勤勞,沒有笨死的!(得意中)

我小小手指馬上到谷哥家敲敲門,瞬間有答案!原來我鎖定那一項被還原了,要打開鎖定,智慧蓋才行起作用。這種的問題,真不是笨蛋能自行看出究竟的,感謝谷哥,優しい❗️我搜尋到的一個對話,摘錄如下:

2013/9/21 上午 10:12

Hi there,

 

It looks like the smart cover sleep/wake up has stopped working after upgrading my iPad 4 to iOS 7.

 

Closing the cover does not put the iPad to sleep and lifting it does not wake it up.

 

Any ideas?

 

Thanks in advance!

This solved my question by mabaeyens  on Sep 21, 2013 10:23 AM
mabaeyens

Hi,

Check that Settings > General > Lock / Unlock is turned on.

Hope that helps.

See the answer in context

看到了嗎?像我一樣無腦為此大為疑惑的人,至少也有11人,所以不恥下問是解決問題最好良方,而且谷哥一提問,三兩下就有達人出面解答,智慧蓋又能作用了,人生又回到彩色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lside&aid=11806670

 回應文章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20:02
愛配, 我只能讀; copy and paste, 輸入中文都不會; 也許我也來谷哥一下。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4 11:48
好聰明去這裡找答案,也真找到答案!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5 11:59

我每天不知道造訪谷哥多少次,以前翻爛的字典,早就被丟一邊了 

不過還沒有跟上時代用愛配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Hillside) 於 2014-08-05 12:57 回覆:

愛配是個好發明,輕便好用,只有少許地方不完全可行(如表情符號),但稍稍容忍,就覺得天地萬物美的不得了。

我家老大過去是在Palo Alto 上大學,我以前去灣區,也常被南灣天氣給騙了,去到舊金山冷得牙齒打顫。現在就學聰明,薄風衣披身,毛衣一件放提包(披肩也行),一天之內都用得上。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蠢人有道~
2014/05/19 02:48
我立馬拿著 iPad 上蘋果店求助!ROES恭喜恭喜

ajisai日本生活日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求有保佑
2014/04/20 21:03
估狗大神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Hillside) 於 2014-05-02 12:25 回覆:

感謝來訪。

您早上做便當給小朋友,很佩服捏。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21:51

我搜尋也是找谷哥﹐找的東西比較對﹐比較總明﹐難怪他是鑽石單身漢﹗大笑

您的發文要等一年喔﹖我怎麼漏了這篇﹖懷疑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Hillside) 於 2014-04-08 22:19 回覆:

因為我江「女」「財」盡,心思都拿去想何時可以變谷哥一家親。

其實好一陣找不到熱情,目前也還在低檔。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1 16:00
所以我很想跟谷哥成一家人,但他身價一直飆,門檻亂高滴,進不了門。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1 13:53

我也常上網找資訊解難,谷哥是我唯一用的,因為它的search results與keywords的相關性高於其它。

有些search engines,簡直是有點鬼打牆,不然就是一直丟廣告給你。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Hillside) 於 2014-03-21 16:01 回覆:
上面留言是回覆您的,不小心打錯地方。煩移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