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髮魔女簡薩姬
2021/08/26 14:39:47瀏覽980|回應1|推薦23

白宮發言人紅髮魔女簡薩姬的語文能力出神入化,千萬人裡出不了一個。更難得的是她的思緒通暢綿密自然無礙。原來人講話也能像寫文章那樣行雲流水,無一字可更動。絕對是年薪百萬元級的水準。

難怪每次我聽陳時鐘講話就吐血,蘇貞昌的話加倍!

拜登有大新聞時一定要聽簡薩姬說什麼,怎麼說。You go girl!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6860630

 回應文章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7 08:12
哈!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她真的很棒! 態度不卑不亢又專業...想到過去四年那兩個只會瞪大眼看人還專門撒謊的川普發言女...Jen 真的很棒! (台灣那些我連都不想講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8-27 09:17 回覆:

小花貓有專注!

貓咪通常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非常好看,對人事時地物極爲靈敏,可是就不像狗,怎麼叫都叫不動。只有她們叫我幹嘛,沒有我叫她們幹嘛。

原來妳們貓咪自有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