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報報]廣一甲專線:蘇西的世界討論議題
2013/10/22 08:43:34瀏覽677|回應0|推薦2

請以小組為單位,討論出共同題目

 

 

討論議題‧範例:

>>>>自己可以設計更多議題>>>

1. 面對親人的或好友的離去我們該如何面對?要怎麼調適心態並且積極走下去?

2.我們該如何面對,接受摯愛離開、往生?該如何、冷靜看待殺害我們摯愛的兇手呢?

3.蘇西是如何看待她已經不能再參與的世界,過世的人能回來看看親人嗎?或反過來說,死去的親人會回來看看我們嗎?你要如何看待死亡呢 ?

4.要如何面對[失去ooo]?分享親身經驗和克服過程。

5.<<蘇西的世界>>中蘇西回到人間探望自己心儀的對象,清純的愛戀也是他走不開的依戀之一,請分享你的愛情藍圖。

6.社會上的黑暗面令人戰慄,身為女性如何保護自己?請分享新聞或自身經驗,並找出讓自己不要曝光在人身危險之下的方法。

7.一生中如果有一個知心好友就是一種幸福,蘇西擁有通靈好友亦是如此,分享你和好朋友之間互動的幸福小故事,還有你的感動和感謝。

任務:

完成讀書會分組,分工,寫完學習單七

請閱讀課文第四章第五張

請上傳電子表格

下載區:圖書館網站

 

讀書會比賽:11月14日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911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