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17)By YCM
2015/04/13 05:00:00瀏覽396|回應1|推薦57

*告白*
「啊!是誰這麼大嘴吧告訴妳和老爸的!?」
「你大姊呀! . . . .」
「嗯. . . .嗯. . . . 」
「她也是很著急你得婚事啊!. . . .」
「嗯. . . .嗯. . . .嗯. . . .」
「重點是,你老爸聽到後迫不及待的就去機場買了機票要飛回去了!. . . .」
「好. .好. .好. .我知道了,我會去接他。」
「我真得很耽心他!」
「好,看怎麼樣我會再和您聯絡。」
「gogo,幫老媽好好照顧你老爸,知道嗎?」
「嗯,好,老媽保重!」
「會的你也要保重!老媽很想你」
「嗯,我也很想您」
「那掛電話囉!」
「嗯,好就這樣!」
「gogo,bye bye!」
「嗯,老媽,bye bye!」
 Diego關掉手機吐了口長長的氣「呼~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原來蘇蘇會搞那麼多Trouble,不是沒有原因的,原來她老媽我大姊就是製造麻煩的總工廠。害我現在頭好痛!苒苒幫我一個忙,幫我按按太陽穴好嗎?」
她拍拍身邊的沙發「好,來坐這。」
「看來電話裡我大姊的代碼要改成Super Trouble了。」他說完又嘆了口氣。
芷苒聽他這麼說忍不住莞爾一笑「看你這麼煩惱,那麼,和你說件事也許能令你開心點。」
「喔!什麼事?說來聽聽讓我轉換轉換心情。」Diego繞富興味的拉著芷苒坐在他懷裡。
芷苒看著他,她還未開口就聽見自己的心臟砰砰跳得好快,她緊張得把頭藏在他懷裡「呃!是這樣. .呃!我之前一直拒絕你. .也固執的要你不准愛上我. .可是,經過這十個月的相處,我發現我. .我應該. .不對!我好像. .不對!正確的說法是〝Diego我愛上你了!〞」『呼~~說出來了!原來告白是件很不簡單的事!』『咦!奇怪!Diego怎麼沒有反應?』芷苒慢慢的抬起她的頭,想知道Diego的反應,結果她對上一雙蓄滿淚水的眼眸!
他不發一語,雙手捧著她的臉在她的額頭上印上一個吻,然後是眉、眼睛、鼻尖、臉頰,最後他將無限的柔情愛意全注入那深深的吻裡。
時間似乎在那刻靜止了,只剩下彼此的氣息在流動著,這靜謐的空間裡只有兩人的心跳聲在奏著愛的音符。誰都不願意先開口,怕破壞這美好的一刻。
『啾啾啾啾』(門鈴聲)
Diego低吼一聲「來的人最好是有重要的事,否則我一定會把他倒掛在陽臺上。」他不情願的放開芷苒,起身走向門口。
「Diego,我先去梳洗待會再出來。」芷苒用最快的速度跑進臥房。
Diego的大姊看見芷苒的背影一閃而過「喲!芷苒跑什麼捏?她不歡迎大姊我嗎?」
「嗯!是我不歡迎妳!大姊,我正想找你算帳,結果妳先送上門來了!」
Diego的大姊把身上的披肩拿下丟給Diego「唉喲!我最最最親愛的小弟,幹嘛火氣這麼大!?我這不就是趕緊來向你賠不是的不是嗎?」
「嗯!不錯嘛!還有自知之明!說,妳為什麼那麼大嘴吧和padre(西班牙文爸爸的意思) 說苒苒的事,結果他都沒和老媽說一聲,就搭飛機飛回來說要看兒媳婦。妳喲!真得很會給我找麻煩耶!我到底上輩子是欠妳母女什麼債,讓我一直在處理妳們惹的Trouble?」Diego氣惱得將披肩丟還給她。
Diego的大姊高興的拍手「嘿嘿!真不愧是我們的padre!他的衝動豪情一點也不輸給小伙子。欸!老弟這點你可要跟padre多學習學習。」
「什麼!?妳還好意思這樣說?妳都沒考慮到padre已經83歲了耶!怎能經得起這長途飛行。」
她揮揮手「這要怪你啊!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這樣慢吞吞的!你知不知道就剩你還沒結婚耶?padre每隔一陣就問,你知不知道我們這些哥哥姊姊,現在只要看到padre的電話號碼,就開始頭皮發麻!為了解救大家我只能犧牲你囉!我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啊!你啊!就擔著點吧!」
「解救大家!犧牲我!真的會被妳氣死掉!妳. . . .」Diego氣得頭撇到一邊不看他。
「Diego,幹嘛和大姊發脾氣!?有話好好說啊!」芷苒端著一盤切好的水果放在Diego大姊的面前,又用水果叉叉了塊蘋果塞進Diego的嘴裡。
「就是嘛!芷苒說得對,有話好好說啊!幹嘛發脾氣!?」「哼!好,那妳原原本本的當著苒苒的面,說妳搞了什麼飛機?」
「大姊,搞飛機!?好像很有意思的事,大姊,快說來分享分享!」
「苒苒,妳怎麼也跟著起鬨?」
芷苒沒應他,只是拍拍他的手背安撫他。
「沒事的老弟!芷苒,我和妳說啊,事情是這樣的. . . . 。」
Diego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那兩個聊得天花亂墬,笑得花枝亂顫的女人。

 

待續*~每週一、五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背景
2015/04/19 20:19

這張照片與背景有點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