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台灣(中)
2014/01/21 11:38:33瀏覽1051|回應3|推薦39

由阿里山下來後接著下高雄導遊帶我們去了鄧麗君紀念館,該館設在一倉庫隔壁地盤雖夠大但內部陳列的文物相當簡陋,有小鄧的幾張照片,她的傢俱,碗筷,舊唱片套,開過的汽車及用過的珠寶等,但當聽到她歌聲看到她在演唱會中穿過的旗袍時頓時像是被擊中了情感的鈕扣......

至於走遊西子灣,英國打狗理事館等地留下的印象不如這海邊的椰林,屏東的水果攤及芒果冰淇淋,上車後的芭姐不忘忙碌著啃食大芭辣及紅豆銅鑼燒。

現在應算旅遊淡季可是到處仍見陸客,導遊説這是有限制名額不然人會更多,我覺得觀光替台灣帶動好多生機, 我們隊上大多摳門兒不買什麼茶葉,靈芝或珍珠丶所以導遊應該比較喜歡會消費的大陸團。

台灣郷間風景很美我們這一趟五夜六天走過花蓮台東最後由宜蘭搭一段台鐵北上在松山機場附近一賣拌手禮物店解散,(最後這張照片很有趣吧! 有蛇出入此廁所真嚇死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10643813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9 13:16

又是蚊子又是毒蛇,想把人嚇跑,少整裡一點嗎 懷疑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6:49
祝福元宵/情人雙節團圓﹗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2 07:42
嚇死人了﹐有蛇﹐誰還拉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