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奇遇記-下雨天
2006/11/23 14:03:46瀏覽1286|回應13|推薦24

那是一個下雨天,天公不作美,雨下得不算小....真不是一個相親的好日子。但是熱心好友已經排了這個相親的日子,也調整了好幾次,實在無法再推卻了,只好冒著大雨拿著雨傘出門相親去。

我們約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前,那一段時間國父紀念館前正好是在捷運施工,又因為下雨,到處都是泥濘... 我搭了計程車前往...一到目的地,好友已經先到了,但未見男主角。

「ㄟ...男主角咧 ?」我問好友。(竟然有人相親比我還晚,我都已經故意晚到了二十分了..)

「我剛連絡過,己經在路上了,下雨塞車...」好友替男主角解釋說。

我嘟著嘴不以為然。

「哎喲 ! 大小姐妳等一下不會死啦 ! 他很老實的,平常不會遲到啦 ! 一定是路上遇到狀況,妳就別嘟嘟囔囔...。」好友依然左顧右盼,應付著我的情緒。

「扣分啦...已經晚了四十分了...又下雨,到處都是泥巴,是誰約這個鬼地方碰面啦...。」我的情緒已經快被這個濕漉漉的環境給引爆了...

「是男主角啦...他說這附近有一家他很熟悉的餐廳,聽說很有氣氛...奇怪,他也慢了太久了....」好友望了望手錶,漫不經心的跟我說著。

「哼!! 隨便約哪都會比這裏好...會約在這沒遮風避雨的地方...一定是個豬頭三...」我已經失去我的耐心及氣質的說著。

「欸...今天天氣怎會這麼不好..」好友顧左右而言他的說著。

大雨依然毫不留情的下著,兩個女人就撐著沒什麼作用的傘,氣氛有點凝結,大概我跟好友都有點不耐煩的等著男主角....

(這種讓我在大雨中等了一個小時的男人,最好優質一點,否則...)我心裡想著

「來了!! 來了!!」身邊的好友忽然叫了起來。

我望了望好友指了的地方,看到一個中等身材,稍胖的男子,氣噓噓撐著傘跑了過來...

(果然一臉老實相...還敢給我晚那麼久...一小時又十分...) 我心想著

「對不起!對不起! ...塞車又碰到路況不好,我的輪胎又被釘子刺破了,跑去換了輪胎,剛剛想打電話給妳,又剛好手機沒電....。」那男主角一臉歉意,對了我好友跟我一連道了好幾次歉。

我臉上雖堆著溫柔的微笑,但心裡卻想著: (喲... 這個人今天有點衰耶...啥咪鬼事都給他碰上了...)

「好啦!好啦!別說了...快走吧!!...雨下的這麼大...」好友連忙說著。

我跟好友走在路的內側,男主角走在靠馬路的外側。

「多莉小姐妳好...不好意思讓妳等這麼久,為了表示我的歉意,等會妳可以隨便點妳喜歡吃的...」男主角殷勤地說著。

我掛著習慣的笑臉點點頭,心想 : (你以為吃就可以解決了嗎...遲到一個小時又十分的老實豬頭男..)

我們走著,一路聊著言不及意的東西。

忽然...『咚!!』一聲巨響。

『哇~~~~』一聲大叫,男主角忽然矮了半截。

原來,因為路上施工,水溝蓋沒封緊,男主角一腳踩了進去,整個人大概三分之一在水溝裡了....

我憋住了笑。因為他兩腳正浸在黑摸摸的水溝中....

我跟好友先將他從水溝中拉了出來...之後,他狼狽的爬了上來,一雙腳都沾滿了臭水溝的污泥....我看他一臉都僵綠了。

因為下著大雨,兩個女生為了要拉他,也沒法撐傘,就讓雨淋了一身濕。我們也顧不得自己身上溼淋,連忙問他 : 「你要不要緊,有沒有受傷...」

男主角尷尬的搖了搖頭:「說沒有。」

好友見狀,嘆了口氣說 :「今天飯就別吃了啦...你回家換洗一下,我們改天再約好了...你們兩個覺得呢 ?」

我點點頭。

男主角一臉無奈的看看自己後,也點了點頭。

好友又跟男主角說:「你先回去吧...」

男主角點了點頭後,愧疚的看著我說 :「真不好意思讓妳等了這麼久...然後又沒吃成飯...。」

「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你趕快回家吧!! 免得著涼了...」我應付地說著。

然後,當男主角轉身正要離去的時候...

這時... 我跟我好友忽然間看到了一幕...但卻又不敢大笑的狀況....

就是男主角的褲子後面破了個大洞,露出了藍白相間花紋內褲。

那男主角走了一半,還回頭過來跟我們揮揮手....

我跟好友都強忍著笑...也跟他揮了揮手。

最後,那男主角開走了他的車後...

留下了兩個在路上狂笑的女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5561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終結果-2
2006/11/24 19:31
老大ㄉ妹妹也...不是好惹ㄉ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妖喔~
2006/11/24 11:55
是巴豆夭啦! 要企吃飯啦!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信ㄟ
2006/11/24 09:29
我怎覺得...妳把偶說的有點像妖女咧........... (會下符ㄚ....嘿嘿嘿)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徵兆
2006/11/24 05:58

我想這一切都是"徵兆"

從他約錯地點、天氣、還有出門的種種難關

直到最後..........

不過看到多莉形容他的外型看來

這些磨難都是多莉的念力在影響他吧

因為多莉的心裡一直回響著os"不要.........."

so...........

那個人就遭逢一連串的.........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欸....
2006/11/23 23:20
酥ㄟ...其實很多時候真正發生時也沒那麼好笑,只是我用比較詼諧的方式來表示,並化解在相親時,面對的無聊及尷尬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6/11/23 21:12

多莉

為什麼妳遇到的男性

都像是鬧劇的男主角?

這個蠻好笑的...

看到人家的小褲褲

要負責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
2006/11/23 19:56

你們這些人心好壞喔!!

倫家已經很衰ㄌ~你們竟然還...

他一定很後悔認識老大ㄉ啦!萬年奸臣大頭貼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克里斯
2006/11/23 18:08
嘿丟係...雖咖煤背糾ㄟ啦.....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喔...
2006/11/23 18:03

喵ㄟ....可能我跟他犯沖喔.......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6/11/23 17:51
狼那雖,種不仔生菜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