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坨屎的懶羊羊
2010/02/23 00:33:40瀏覽4152|回應2|推薦26

參閱文章懶羊羊的經典搞笑語錄 

MOMO 親子台播出的卡通『喜羊羊&灰太狼』,應該很少人沒看過吧?
我喜歡看『一身鬼主意的喜羊羊』大戰『笨笨、怕老婆、屢戰屢敗的灰太狼』的爆笑劇情,這可比『黃色臭玲呆的海綿』、『色小孩蠟筆小新』好看太多。

(這樣形容蠟筆小新雖然不太好意思,尤其原作者已墜崖不幸意外身亡.......可是這蠟筆小新真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小色狼!有這種特質的倫千萬別來找偶家迷你豬,因為不用偶家電線桿出馬,偶就第一個劈屬他!)

歹勢,又離題了!

回歸正傳,話說『喜羊羊&灰太狼』裡的角色羊(人)物,光是取名就很好笑。比如羊村的大家長──『村長先生』,他因為年紀大了,動作 難免就慢些,所以取名為『慢羊羊』,這可真是名副其實啊!

但是咧,我有一點不明白,每回村長想到好主意(或發明到什麼東西)可以用來對付灰太狼時,他的頭頂就會發出小樹芽,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思考』是『施肥』的意思,藉由『發芽』讓村長長智慧?!

除了村長取得好之外,還有長得美美的女生-『美羊羊』、身為班長,漢草長得好(特大隻),全身都是羊毛的『暖羊羊』(兩隻手臂都是毛,其他的羊咩咩可都迷有這麼多毛)、還有超愛吃、上課時,正大光明的睡、連平常和大家一起工作時,都可以偷偷躲起來睡,還隨時隨地可以睡(過份的是,還自備小毛毯)的『懶羊羊』.......。

說到這,我就不知道一身巧克力色的黑羊(怪了,都是白羊,怎會出一隻有顏色的羊啊?),為什麼他的名字是『沸羊羊』?是被雷劈中變成『草灰搭(台語)』才變成這樣的嗎?總不會因為他是情聖,頗有寫情詩(情書)的能力,老讓羊咩咩(羊美眉)熱血『沸』騰,所以才叫『沸』羊羊的吧?

另外的奸巧成性(好啦,小聰明啦)的『喜羊羊』,因為老是一臉笑嘻嘻(尤其打敗灰太狼時)的樣子嗎?

在這堆羊中,羊,都是好羊;然而,有羊就狼出没,狼總是吃羊的,偏偏笑點就在這隻灰太狼也太笨了些,而且是又超級『懼內』的大野狼,唉,真是太辱野狼的風光名聲了。

這是大陸的卡通,在大陸網站上有網民反應說道,說是找老公要找灰太狼這型的,老婆在家要準備的武器,只要有一只平底鍋即可,當老公(灰太狼)不乖、做錯事時,平底鍋用力給他扁下企........。

可惜啊,偶個人覺得這種老公也太沒志氣(太討好青番的老婆),老婆又太強勢,這種婚姻太讓人害怕、沒安全感。

卡通羊(人)物中,我偏愛一身溫暖又大隻的暖羊羊,還有頭上一坨屎造型的懶羊羊。

呵呵呵,暖羊羊看起來多老實、多有份量、多讓人有安全感呀!
找老公才要找這型的咧!

曾經羊村遭遇灰太狼攻擊,班長暖羊羊還以一當十的杵在羊村大門口,阻止灰太狼侵入;又曾經為了要『水(汗)力發電』,暖羊羊輪流把羊羊們都抱得緊緊的,讓羊羊們流汗,以便集結汗水好變成『動力』用來對付灰太狼.......

吼,泥瞧,暖羊羊是不是超勇敢、超有責任的羊呀?

(好笑的是,事後大家還叫暖羊羊該把羊毛剃一剃了呢!)

至於懶羊羊,哇哈哈,他可是我的最愛,一身羊毛,就頭上羊角中間部份的羊毛,偏偏自然捲,還自動捲成一坨屎的造型,配上他的小眼睛(瞇瞇眼),小小隻的身材,個性膽小、好吃、愛睡覺,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啊,通常他都是第一個被灰太狼抓走的笨羊,不,是單純小羊!

懶羊羊還曾經披上狼皮,假裝自己是狼,企圖混淆灰太狼『視聽』,以為這樣就不會掉入灰太狼手裡(起碼不會第一隻被抓),七刀~哪裡沒被抓?還不是落入灰太狼賊手,最後還是喜羊羊救回來的呢!

要拐走懶羊羊去給人家灰太狼當全羊大餐,很簡單,只要泥手上有任何吃的東西,他就會『頭也不回』的跟人家企了!多好騙.....不,是多單純的小羊呀!?

關於懶羊羊,除了愛吃愛睡、一臉無辜的『憨厚又口愛』的羊臉令人(令我啦)喜歡外,就屬他頭上那坨自然捲的羊毛,最讓偶愛到不行!懶羊羊的『頭髮』造型實在太獨特、太讓人印象深刻......全世界沒有第二隻羊咩咩(也不會有『人』或其他動物、昆蟲)有他這樣的『髮型』。

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羊毛髮型,就是→一坨屎!
沒錯,就是屎,而且是一坨保証不會招來蒼蠅的屎!

呵呵,這種羊毛髮型帥到爆吧?就是因為懶羊羊頭上這坨屎,偶才特別喜歡他!

當我跟別人說我就是愛這隻屎羊羊時,偏偏就有不知趣(不識相)的屎小孩回我話,她說:「就為了『吉卜賽(台語)』愛一隻羊?泥要不要直接去玩『賽(台語)』還比較乾脆!」

喂~有倫去玩大便的嗎?
泥企給偶玩看看、玩看看、玩看看,蛤、蛤、蛤!

敢說出這麼不豬屎活的倫,除了偶那個欠扁的天兵女徒弟外,別無他人!口亨,她的下場當然逃不過偶的鞭打、欺凌,嘿嘿......偶才不管大過年不能『動手K倫』勒!

開玩笑,誰都不能說偶的屎羊羊(我是說懶羊羊)的不是,他那麼口愛、人見人愛,完全沒有心機(哪像心機重的喜羊羊)、條直、生無大志(知足常樂),有吃有睡即可,羊(人)生不過如此,懶羊羊可真是參透世事,頗為『悟道』!

不過勒,懶羊羊也曾為他頭上那坨屎傷透腦筋,我還記得有一集是以懶羊羊的屎羊毛為宗旨,那集卡通是說大家都笑他頭上那坨屎羊毛,身為這種屎造型,他其實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無奈造化弄人,就算屎羊羊,不,懶羊羊嚐試改變『髮型』也無法改變。

比如,懶羊羊也曾用過美髮用品,試圖讓自己的『捲捲屎羊毛』不那麼捲毛;也不惜在打雷的日子裡,『不幸』讓自己被電劈中,假藉『雷公』的電轉換成『離子燙』,好讓自己捲捲大便髮型得已改變,只是,不管用什麼辦法,最後試的結果,仍是自動捲成一坨屎!

懶羊羊終於死心,末了只能心酸、獨自坐在黑暗裡,頂著一坨屎羊毛,無止盡的用力噴淚......

   

該集的懶羊羊變髮記,我可是笑得半死,被雷劈就只為了把一坨屎燙直?真是夠了!

不過,這不就跟咱棉人類一樣,有『自然捲』髮型的人,希望有頭條直『隨時都能輕易變髮』的直髮;而『條直的直髮』無法了解『自然捲』悲哀(不,我是說心酸).....自然捲髮質的倫,永遠是在不該亂捲的地方亂捲、亂俏,這些都不是條直髮的倫能了解.......

懶羊羊除了一頭屎羊毛令人發噱外,他還有一套經典語錄,可也讓人大笑不止,關於他的經典語錄,我另外再開另一篇貼給大家看(採自網路),這兒,我就不多說了。

卡通『喜羊羊&灰太狼』巔覆了大自然法則,比如:全世界哪有狼會鬥輸羊咩咩的?而灰太狼怕老婆──紅太狼?又泥幾時看過狼還吃素滴?只因每次都抓不到羊咩咩,也抓不到青蛙、老鼠替代時,就開始吃素不開葷,雖然是不得已的?!

雖然劇情實在不合理,每每灰太狼總會掉入河裡被魚『欺負』,他也每次都說:「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可是每回烙狠話,卻每回還是狼輸給了羊!

哈哈哈,不管如何,再沒邏輯的卡通,可也比海綿、色小孩卡通要好看多了,至少羊咩咩們可是各有各的特色,角色分明;又,羊,可是比那兩部卡通口愛、『有智慧』,有時間的話,MOMO 親子台播出的卡通『喜羊羊 & 灰太狼』,別忘了收看!

PS、懶羊羊經典語錄,明天再貼上來,偶還要整理一下下,歹勢勒!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783815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2/23 14:39
新年快樂!
今年是虎年,你降子不就變成
羊入虎口!
真是讓大老虎滿載而歸啊!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2-24 00:07 回覆:

那要看誰是虎呀?!得意

泥也新年快樂呀!

(泥這位新手奶爸,有長輩的幫忙,泥這鍋老爸有當得開心吼?真好命!崇拜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看這部卡通的人+1
2010/02/23 09:19
我喜歡喜羊羊哩~呵呵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2-24 00:04 回覆:

就豬道泥應該喜歡看這部卡通,也九成九豬道泥一定喜歡喜羊羊,因為泥就像喜羊羊一樣欺負屎太羊,我是說偶像懶羊羊,泥專門欺負偶這種口愛的,口亨!痛哭

(喜羊羊就一肚子鬼點子,嗚~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