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偶是毒澱粉?!
2013/06/03 23:32:02瀏覽481|回應3|推薦29

引用文章電腦陣亡企

偶是全世界最瞎的3C白痴,而且有使用新型3C產品恐懼症。任何偶迷有使用過的,偶理解粉慢;而且就算勉強會用了,會因為不熟悉而以為產品有瑕疵或在被偶『摸索使用過程』中弄壞了!

(實際上產品可一點問題都迷有,全是偶手賤、偶白痴之故。)

 

好了,今天不是來談偶使用3C產品的心得,而是『聊』電腦灌防毒軟體的問題。防毒軟體灌入電腦有什麼問題?程序很簡單,一點難度都迷有嘛,對不對?

 

錯,就是有問題,而且偶還犯了世間少有的錯!例如:曾經灌到電腦無故當機、灌完防毒體後要註冊電子郵件信箱,偶會 key 錯信箱(拼錯)、設定條件明明叫泥這樣,偶會傻傻把動作1(眼花)看漏或跳過……誇張到偶的工程師很想移民不理偶;甚至偶還講不清問題點,讓他當場喊救命或不想活了。

(拜託,自殺是不對的行為,千萬別想不開。乖!)

前兩年偶那部爛電腦終於壽終正寢換了一台新的,使用 win7 。那年的防毒軟體是工程師全部弄好好給偶用,偶只負責手賤在將來的日子裡,努力使用弄壞、折磨工程師。

去年六月是偶第一次灌防毒,偶居然很厲害的灌成功(偶怎麼那麼聰明、那麼厲害呀),今年六月偶是第二次灌防毒,而且就在昨天。

去年偶灌成功,本來很想跟工程師現一下自己『功力多好、多深厚』,可是偶臨時起意想整他,騙他說偶把自己電腦灌死了……去年他真的被偶騙到了(可見偶3C白痴的名號不是假的),而且直接喊救命,他要去撞牆。

哈哈哈,幹嘛啦?!那麼好騙哦?!不想承認偶是『高徒』,也要相信自己是『名師』呀!他敎偶怎麼灌的,怎可能失敗咧!

(泥棉一定在說:對,泥就是會灌到屬、灌到壞、就是會失敗!……吼,不要這樣嘛,偶也是偶爾有聰明的時候啊!)

 

昨晚在動手灌防毒軟體前,心裡還真七上八下的,超緊張的(其實在一周前就很緊張、害怕了),擔心自己灌得七零八落……而且還發誓:如果今年灌成功了,絶不再嚇工程師,騙他說偶灌屬了……

 

結果,昨晚……偶、偶、偶成功了!偶真是太厲害了、世界第一讚的!偶也真的守信用,今年不再騙工程師……直到今天下午,他自己無預警的的出現在偶面前。

 

真是送死呀!這時候再不整他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今年是整,不是騙哦,所以,偶迷有不守信用,真的。)

 

    

下午看到工程師,偶故意一臉悔恨、有口難言、吞吞吐吐的跟他『承認』,說昨晚把自己電腦灌屬了。偶講了一大堆理由和昨晚狀況,並且很有『誠意』的跟他對不起。

 

起初,工程師不相信,他認為去年偶騙他,今年應該不會又騙他。

(因為去年有警告偶,說偶再騙他,他就找警察抓偶。)

 

可是,偶實在太會演了:「而且偶不敢一早就打電話找你,可是現在都幾點了,再不跟你說,你就下班了,到時候偶怎麼辦呀!?」接著,偶真的哭了!真的,不用三秒,偶眼淚就下來了,偶比超會演哭戲的劉雪華還厲害。

 

……然後,工程師就上當了,原來(現在才豬道)他見不得女生哭。

早知道偶一開始就先哭給他看,就不用廢話那麼多了。

 

這時,不識相、欠偶揍、欠偶海K的臭高個兒出現了,他,壞了偶的事。

 

臭高個兒問偶在哭什麼。

偶繼續騙:電腦昨晚屬翹翹了。

臭高個兒:灌防毒的關係嗎?

偶使勁的點頭。

 

但是,這臭高個兒居然在最後這時給偶破功,他說:「妳不是灌成功了嗎?妳還在YA、萬歲個沒完,逼我給妳『給我5(give me five)』的?」

 

要屬了,泥這傻大個!

 

    

 

在大家(包括工程師)得知偶騙倫的把戲前,大伙一臉問號,問:什麼是『給我5』?偶這聰明倫烙英文,說:就 give me five 咩,竹本口木子!

大伙人:什麼是竹本口木子?!

聰明的偶:就笨咩!

 

偶不解釋還好,他們聽了反而都來打偶,嗚~~偶好口憐呀!真是見不偶好,迷良心的。

 

這些笨蛋打完才反應過來他們被騙了:什麼電腦屬翹翹,泥這個大騙子……

工程師說:泥還專門騙偶、又假哭,泥罪高一等……泥、泥、泥……

 

吼,工程師,泥是結巴哦?泥什麼啦,泥半天是怎樣......

 

工程師開始口不擇言,順口而出:泥這毒醬油、毒澱粉!

 

蛤,有倫用『毒醬油、毒澱粉』來罵倫的嗎?啊厚啊,偶嘛撩下企了!

 

偶學不肖廠商說的:吃一點又不會屬倫,(後段這裡就是偶辯解說的)泥就被偶騙一下更不會屬倫或少塊肉呀!

工程師(裝哭找靠山老大):嗚~泥看泥棉家的,偶要移民、偶要出走……

 

七刀~又來這套?工程師,泥每年都講一樣的,換一點新鮮的啦!

 

工程師一哭訴完,大伙都替工程師出氣,個個卯足勁的K偶,真是一群暴力份子!當然,偶也迷那麼老實傻傻的給倫家扁,偶當然躲到傻大個後頭,反正這一切都嘛是他的錯,沒事殺出來拆偶的台,本來偶還騙得好好的耶!

 

結果這一亂,偶的下場就是被圍剿被罵毒澱粉收尾,而且毒醬油、毒澱粉比『最毒婦人心』還毒,呵,怎麼回事啊?偶還比較甘願被罵『最毒婦人心』勒!

 

這年頭……唉,日子不好過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771401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30 02:03

你是真的有毒  字體傷到我的眼睛了   呵~~

好小好飄的字   還不如戳瞎我的眼睛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7-01 23:19 回覆:

哈哈哈,偶是用標楷體的,之前UDN還在舊版時,字體還好,不算小,也不會眼花,哪知改成新版後就字體變小了。現在偶又改成細明體,字體就大一點了。(之前明豬道字體變太小後,偶懶得改回來,現在被泥激一下,偶有改了,現在字體比較正常一點了吧?!^^)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這年頭
2013/06/12 20:56
是現在適合拿這些來攻擊你~哈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6-13 00:36 回覆:
七刀~偶哪有這麼毒?!XD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你有多毒~
2013/06/04 21:56

他沒說你是順丁烯二酸跟工業用EDTA就很偷笑啦~

因為他少說這兩樣~哈感動(嘩)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6-04 23:21 回覆:
七刀~泥棉一國的吼?!這年頭哪有用這個在罵倫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