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真的迷有這麼超過,真的!
2009/07/01 00:42:35瀏覽843|回應6|推薦45

偶發誓,偶真的迷有這麼腦殘兼白痴+智障!

真的,偶也是粉聰明的,至少偶豬道電腦不是那樣使用的!

以下這個漫畫,是朋友聽了偶被電腦防毒軟體欺負到人仰馬翻的,她居然不豬死活,一點也不念在咱們多年友誼的長久和穩固(?)的份上,啊就給偶寄來這則漫畫供偶參考,並且附上該漫畫網址......

喂~偶是參考個屁喲?偶有那麼超過、有那麼誇張嗎?

泥是想說,如果偶想找人算帳,就找原作者(或原來上傳的倫)一邊斯殺企,這一切跟泥一點關係都迷有,是吧?

什麼?泥是說安慰偶,因為還有人比偶白痴,叫偶不用自卑.......

ㄟ~偶跟泥說,偶一點都沒有自卑,雖然偶也沒有引以為傲,可是,泥一定要這樣刺激偶嗎?!不想活了蛤?偶告訴泥,下回再這樣『指桑罵槐』,別怪偶讓泥也變成寫遺書的倫!至少偶會對泥就像對付偶家電腦一樣......

偶會好好、溫柔的對待泥,好讓泥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一路好走』.....

當然,因為泥是偶朋友,偶又剛好是仙姑,偶會附送唸經回向給泥滴!

以上辯解+恐嚇 來自 本人(就是偶)三歲仙姑

以上漫畫為轉載

轉載網址為: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244976&type=clist&cid=HA

參閱文章:有人把自己電腦灌死嗎?欺負人又太超過的防毒軟體

首圖圖片 取自網路(歹勢,忘記取自什麼網站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088602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09/07/05 14:10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土人初學電腦時就是這樣
2009/07/03 08:59
那個漫畫是在說我嗎?土人在初學電腦時已經四十四歲,所有指令全用英文書寫,大家都知道住山上的土人不愛讀書,尤其是寫那個外國字可痛苦了。每回要弄個甚麼程式,就得搬出一堆參考書,一字一字刻上螢幕,寫個程式都像在鬧笑話,真恨不得有人發明聽得懂人話的電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04 01:58 回覆:

那你還能自學也真是厲害....崇拜.....偶是直接被打敗了!

我如果是泥,偶沒辦法,一定是馬上陣亡的,所以,老師你還是厲害的,偶才是脫離不了被恥笑的命!啜泣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自己世界
2009/07/01 15:25
所以活在自己世界裡的   不只是愛用電腦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02 00:53 回覆:
喲,泥沒跟下面那幾個會用辛辣的言語刺激偶,可見泥素比較想好好活著的倫,不錯,識時務者為俊傑,粉好!嘿嘿嘿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像這樣ㄉ話~
2009/07/01 12:46
你要不是山頂洞就是腦殘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02 00:51 回覆:

所以偶還是有知識水平的嘛!

誰山頂洞人+腦殘呀?!切~痛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01 10:32
不能怪那個人,要怪就怪那台NOTEBOOK不夠先進,那個人搞不好是未來的某某NOTEBOOK大廠的龍頭哩,因為他的幻想已經先進到以為NOTEBOOK可以用聲控的,泥也知道以前好萊屋電影有做到的科技,現在都做到了,所以告訴泥那位朋友,漫畫裡的人LEVEL跟你不一樣,人家是先進到以為電腦可以聲控哩!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02 00:50 回覆:

偶是不管那個漫畫那鍋人啦,可是泥那鍋人和偶LEVEL不一樣,這素什麼意思,泥是說他等級比偶高嗎?!痛哭

喂~有倫想先寫遺書了是不?!痛哭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膜拜你那位朋友!!
2009/07/01 10:16

介紹我和妳那位朋友認識吧~~

她是我的新偶像!!讚啦!!

我家圭賢又笑妳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7-02 00:44 回覆:

喂~~泥這麼不想活了嗎?笑什麼笑?!痛哭

偶才不要介紹泥們互相認識勒,到時泥棉一起算計偶,偶怎麼死的可能都不豬道(也一定死得很超過、很難看)!尖叫

偶叫偶家竹野內豐抄刀去追泥喲!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