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浪漫情調、高尚、綠意盎然的倫敦空中花園(SkyGarden)!
2017/07/02 23:34:12瀏覽1475|回應0|推薦21
























空中花園(Sky Garden),34樓至37樓,步出電梯,四周綠意盎然。芬喬奇街20號高樓,坐落倫敦大橋附近,外型,似一把“無綫對話機”。寬闊的觀景台、陽台、情調的酒吧、高級餐廳,對外開放。在倫敦,做一件品味兼悠閒的事。預定36樓的餐廳-Darwin Brasserie,約定的時間不能遲到,搭上倫敦捷運,奔向芬喬奇街20號高樓。

坐在36樓的餐廳,位子不偏不倚的在空中花園的中央。玻璃窗外美不勝收得嫑嫑!那是鼎鼎有名的泰晤士河。旁晚十分,距離黃昏還有幾個小時,豔陽高照,室內的光澤如此剔透,光線穿透玻璃,直射花園閃閃發光。

餐桌上的英式蘆荀,奶油與蠶豆搭配,草本的調味料,香與脆。主菜,點了乳清餃子的義大利麵,搭配削薄牛油與菠菜,別有一般的義大利麵。這樣的場合,怎麼可以缺少醇濃的“紅酒”?餐廳的音樂,百老匯的爵士樂,似陶醉,似昏睡!

眺望城市天幾眼,新與舊的倫敦。泰晤士河的美,美在河畔兩旁的建築,美在每一條橋樑鏈接兩岸。大都會,顧名思義,城市的密集度高,現代建築萬丈高樓,古建築依舊完美無缺。空中酒花園的氛圍,浪漫迷人,簡直被融化了!前方的最高樓,碎片大樓。左邊的倫敦塔橋與倫敦塔。右邊的聖保羅教堂、倫敦眼、大笨鐘,一目了然!360度,空中花園絕對的佳地,欣賞倫敦。

生活品質,不在於昂貴;在於品味!倫敦,空中花園,回來後,回味無窮。佳地,真的耐人尋味,彷彿做了一場夢。眺望景色,品嘗五星級的餐廳,等待黃昏。紳士的、窈窕的、看得目不轉睛。這樣的畫面,人與景的美,宛如一場空中花園的高尚派對!夕陽餘暉,倫敦,美輪美奐,寫一篇我在芬喬奇街20號高樓的美好時光。


***空中花園,免費對外開放。只想參觀,觀賞倫敦市景,提早預定,人數限制;否者就上去餐廳用餐或喝飲料。捷運站:Monument站,靠近倫敦大橋!


https://skygarden.londo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10565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