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菌產品的熱銷與銷售增長迅速
2019/06/11 11:25:47瀏覽1214597|回應0|推薦0
益生菌產品的銷售增長迅速


益生菌產品的熱銷是多少? “生活周遭”記者來到連鎖超市訪問。在乳製品市場,有20多種酸奶,包括益生菌。在超市的二樓,有不同類型的餅乾,如益生菌,奶粉和糖果。在中國的電子商務超市,記者搜索了關鍵詞“益生菌”,但產品線更為廣泛。甚至益生菌也被添加到貓糧和狗糧中。產品的劑型包括液體,粉末,薄片等,其可用於外部和口服給藥。它主要用於兒童,青少年,老年人和孕婦。大多數產品被稱為“免疫增強”和“陰道瘙癢改善”。每家商店的月銷售額從數百到數千不等。


“消化道重視,益生菌的消費”,“治未病,預防,健身”......近年來,產品推廣“益生菌”的健康飲食理念也越來越大。這已經公佈了。然而,美國醫學會雜誌最近發布了一份文件,指出益生菌對食品安全構成五大風險。這是真的嗎?如何治療益生菌?


根據全球市場信息提供商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最新數據,全球益生菌市場的價值約為400億歐元(約合3192億日元)。相關報導顯示,中國益生菌市場發展前景廣闊。到2020年,該產品線將達到850億元。為什麼益生菌如此熱?科信食品與營養信息交流中心科學主任顏光峰表示,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市場。一方面,公眾越來越關注健康。益生菌對天然保健品至關重要。另一方面,益生菌非常熱,不能與商業廣告分開。許多營銷人員認為益生菌產品是一個利潤點。



許多衝突中的三個事實


有與益生菌有關的各種產品。一些公司誇大或誇大並聲稱自己是“疾病”,關於益生菌有效性的辯論也不會結束。美國醫學會雜誌指出益生菌有五大風險因素。缺乏有效性和嚴格的安全標準大多數益生菌菌株缺乏證據。與相關產品過敏相關的潛在風險很少。菌株存在污染問題。沒有一致的監管框架。



對此,記者請專家證明。嚴光峰認為,這五大風險中很多都與益生菌的安全性有關。事實上,他的安全始終得到保障。它不僅得到了眾多的研究報告,權威的認可,但也被授予了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公認的安全”,美國FDA(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和國家衛生服務。人們都知道。和衛生委員會。這是一個物種。客觀地說,根據有關冷鏈生產和運輸的法規,客觀上幾乎沒有益生菌過敏,感染或污染庫存。然而,有許多相關行動的實證研究,可能存在一些風險。最常用的乳酸菌,雙歧桿菌,桿菌,酵母等是相對透明的。




益生菌一直是醫學界的研究極。益生菌是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在食品生產中,大多數已知數千年的益生菌,如酸奶和泡菜,都證明了它們的安全性。還有足夠的證據表明性別特異性益生菌對特定適應症有效。 2011年,世界胃腸疾病(WGO)的有益菌可以減少腹瀉,便秘等。我們建議“堅實的證據支持”。此外,WGO益生菌2017可以有效預防消化道疾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8038766&aid=12737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