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港股重返年線 普漲行情有望持續
2020/09/07 18:13:47瀏覽164|回應0|推薦0

近期港股與A股進行同步走強,大金融股業務板塊實現全線上漲。恒生綜合指數分析周一大漲逾900點,順勢站上26000點關口,時隔近5個月中國重返250天線技術上方。大市交投單日激增至2507.97億港元,連續多日維持在一個較高企業規模,前期發展走勢比較落後股開始補漲,強勢文化板塊也持續沖高,市場需求呈現普漲態勢。

進入7月,3000上海綜合站,隨後漲幅不斷擴大,本周已突破3300點。大型金融股的補漲板塊強勢,注入更多的市場信心。香港股市漲幅最大的股票和手機之間表現不俗,周一資保險股,汽車股,地產股,恒生指數的50只成份股有41或超過2%。截至本周,A股三大股指全部實現,因為在恒生指數的下降,上半年高開始了正收益,但在最近幾天的反彈後,跌幅已逐漸收窄。恒生指數成份股,股自年初以來上漲的數量,以獲得正收益為10,其中港交所,騰訊,中國生物制藥或正面,但性能如AAC技術,吉利汽車的背後,也補漲為加快。

A股及美股近期均呈現強勢行情,主要研究由於我國經濟基本面顯示學生積極影響信號,新公布的中國及歐美國家制造業企業數據均有明顯可以改善,美國6月非農就業信息數據也表現自己理想,都不同文化程度地增強了市場環境對於社會經濟觸底回升的信心。6月經濟管理數據通過改善或更多來源於重啟經濟的政策刺激,7、8月需留意疫情的沖擊程度,基本面能否延續樂觀複蘇態勢還有待提高觀察。

正股資訊一覽專頁提供詳盡資訊,阿里巴巴業績,包括(1) 正股報價、(2) 技術圖表及(3) 相關窩輪(認購證/認沽證)及牛熊證產品,讓投資者可即時關注港股最新走勢。

目前企業來說,無論是港彙的強勢,還是市場交投建設規模經濟不斷進行放大的滬深港通資金流,以及公司港股和A股的較高發展規模增加成交量,均反映資金正加速資本流入中國股市,港股單日成交破2000億港元或有一個機會可以持續工作一段學習時間。但是對於另一重要方面,連續通過多日大幅快速上漲後,短期債務累積問題較多升幅,也需謹防技術性回調。恒指牛熊證方面,上周五有約6124萬港元流動資金淨流出恒指牛證,約8964億港元資金淨流入恒指熊證部署空單。但是,周一恒指最高漲至26453點,收回價在25400點至26450點之間的熊證已全部遭強制要求收回。短期健康向上增長趨勢具有確定性因素較強,恒指再向上可留意2月的下跌缺口約27200點附近,在上升浪未衰竭發生之前,適宜學生靈活應用部署空單。

在個別股票資金流向方面,截至上星期五的五個交易日,阿裏、騰訊、平安、香港聯合交易所及中芯國際均收到較多資金以配置相關的牛市證明書及認購證明書,相關的牛市證明書及認購證明書錄得超過6,200萬港元的淨流出美團。騰訊和美團周一均小幅回落,其股價上周創下新高。

總體而言,目前港股市場做多氣氛較濃,普漲行情有望延續。恒指經過26000分突破下一個目標將27000點,並實現自正收益的開始,您將需要上升到近28000點。成份股落後於主題值得重點關注,強勢股也有望繼續演繹的行情,投資者需要注意測試的基本面,尤其是中美經濟數據和上市公司的中期業績。

相關文章:

港股投資條件是什么?內地散戶怎么買港股?

為什么要參與港股打新?港股打新的優勢你知道多少?

港股休市到什么時候,港股什么時候開市?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52eb4b&aid=15032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