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盤,人生最好的投資方法,沒有之一
2020/08/31 02:19:35瀏覽239|回應0|推薦0

“投資不鋒利比一個方面的極端,但是,看看誰的弱點少,理解更加系統化,這其實就是投資者自我提高專家和普通散戶的區別焦點問題是:

一是學習高手要追的是確定發展無疑的漲勢,要殺的是明白信息無誤的跌勢。而許多企業普通散戶自以為看的明白,在認為市場漲跌進行之前就行動,往往是一個錯誤的。

二,高手在市場不確定和下跌時選擇絕對空倉觀望,不急於操作,走勢清晰快速接近。 而許多普通散戶頻繁操作,不斷有虧損,遇到激烈的主力,虧損更大。

第三,大師擅長空倉,空倉時間遠遠多於持倉時間。但是普通的零售業主基本每天都滿倉庫,前一天不滿倉庫不舒服,晚上睡不好,第二天又連忙滿倉庫,好像一個不滿倉庫就會失去賺大錢的機會。

四,掌握和等待觀望。等待機會參觀大,然後全力以赴,和普通散戶不要等待,不要浪費時間,每一天的工作。一天不硬移動它得到發癢,中群體行為的投機性深入骨髓至上的原則,成為一種習慣,一有風吹草動不會自持。

五是高手看盤的水平比普通散戶要高,出錯的幾率比其他普通散戶要少。而且可以修正自己錯誤的反應發展速度方面要比一個普通散戶快,不是我們絕對不出錯,錯了也不找借口。

零售業首先要了解這5點:

一、炒股最困難的不是選股,也不是一個買賣,而是需要等待;人生最困難的不是我們努力,也不是自己奮鬥,而是進行抉擇。

二,降保潔浮躁,升考修身。 炒股可以讓我們成長,而成長是痛苦的,這種痛苦不是來自成長本身,而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要面對這么多的變化而難忘。

自律的人在股市中,痛苦是快樂; 有希望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第四,在股市中,個人投資者並不總是達放棄追逐,並已投入高;在生活中,人總是珍惜,而忘記了。

五、炒股之所以虧錢不是企業因為想的簡單,而是要的複雜;人之所以能夠快樂學習不是我們因為沒有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那么,如何成為一個強大的男人:學會“重播”的最好辦法在生活中學習,沒有人

其實,複盤非常具有重要,專業選手和非專業選手的一個發展極其重要作用區別主要就是複盤。真正的專業機構投資者,他的交易是在複盤過程中可以完成的,開盤後他只是通過執行工作計劃而已。

複習就是用靜態行情看一邊行情,這是針對你白天動態盯盤來不及觀察,來不及總結等等,收盤後還是計時你再過各個環節,進一步明確,目標期過後,那些股在資金流入活躍,那些在資金流出的大,市場壓力主要從哪裏來,哪裏市場做的動能更多,他們不是行業,板塊的連接,出現這些情況的原因是什么?

那些個股正處於上漲的黃金時期,那些即將形成完美突破的個股,今天市場的主要原因,等等,你需要重新複合市場來了解市場的變化。

如何高效複盤

重播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而是一個相對系統性的工作,囫圇吞棗是沒有益處,但浪費你的時間。

①大盤數據分析:指數的運行發展趨勢、相對其他位置的高低、重要技術支撐與壓力、均線系統和成交量等情況,投資者要善於審時奪勢,養成一個良好的大局觀,只有我們看清社會形勢,掌握學生正確的方向,才會真正做到事半功倍,不至於犯系統性錯誤。具體體現為進行分析大盤至少需要一年通過以上的走勢,為什么中國一年根據以上呢?很多人都喜歡把K線放得很大,整個管理軟件設計界面不過就顯示那幾根K線,請問你能看得到什么?

但是,如果K線降低,看起來像下圖,是不是更好地幫助您了解目前的情況,一般的模式啊!

其次我們要看周線,平常自己喜歡看周線、月線甚至年線的人,格局一定是比較大的,心中沒有想到的都是賺幾倍十倍的。最後一個就是通過分析企業當下的情況,見微知著,從細節中發現這些問題研究所在。

板塊分析:如果是訪問信軟件,輸入快捷鍵“15”,進入板塊概述:

從中我們可以發現今天的航空,衛星導航,軍民融合,比如前線的崛起,今天的軍事工業是非常牛,至於為什么這么牛?這和你每天閱讀的信息有關,原來中國和印度之間的緊張局勢是由邊境局勢引起的,軍事緊張,當然,刺激是軍事工業,但你能想到,這裏需要避免危險嗎?所以,很高興你看到黃金概念的提升。看過指標板塊後,我們需要逐一分析,分析它的內部條件,如航空。右邊是航空板塊的成份股,中國航空高科技,航天電子,中國直銷股,中國航空電子和紅都航空交易,這個板塊效應很強,值得關注。

同樣的道理,看著升起列表,再往下看排名板,看看哪個部門是軟弱的人。

③重點個股進行分析:一般企業來說,在分析不同板塊的同時也對相關個股進行了系統分析。但是我們這裏的個股信息分析是指龍頭股分析,比如通過這段學習時間發展以來的宇宙總龍頭方大炭素,出貨明顯,龍頭效應會帶動學生其他公司個股紛紛倒下,所以需要大家可以發現自己今天大盤的殺跌是從方大炭素的殺跌開始的。除了方大炭素,還有一個鋰電池的贛鋒鋰業、稀土的盛和資源,都殺跌慘痛。

④閱讀當天的重要信息:的盤面情況看一天,什么是今天發生的事情結合起來,提高判斷,最後寫一個總結,並制定交易計劃。

整體的複盤就是通過這樣我們一個自上而下的框架,其實這是一種比較進行簡單的複盤模式,很多細節是沒有學生回顧得到,但對於企業上班族還是勉強夠用的。不過,現在我國很多國家財經管理平台每天都整理複盤內容,大家找來閱讀教學也是教師可以的,比如常見的漲停板複盤,每一只股票漲停的原因都有影響分析到。但是,如果要提高學習自己的分析問題能力和盤感,建議還是需要自己不斷嘗試去分析。

簡單點應該怎么複習? 其實很簡單,只需要三步:記錄,大步向前。

1.記錄

有句話說,如果沒有記錄,就沒有記錄。問問你自己,去年的這一天你在做什么,那一天你學到了什么?我相信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上個月或上個星期都沒有。太可怕了,日子一天天過去,不是嗎?

當然,我們不能為每一個股票如何獲得創紀錄的事,但你不能認為影響錄制了顯著交易或事件的大事件。發生了什么事,我該怎么對付它,遇到的任何問題,並最終如何解決,等等。

短時間看,這樣的記錄似乎沒多大意義。但請相信隨著時間的力量,經曆的同樣的5年,你可能會比沒有進行記錄工作的人能夠擁有學習更多社會經驗不足或者一個教訓,你的成長一定有跡可循。而且,當記錄的時間管理跨度足夠長,你甚至學生可以總結出對於一些問題深層次的規律,讓你對自己有更深刻的認識。

2.反思

所謂反思,其實是要分析原因和背後無數的那些東西之間的關系。如果恢複磁盤更像是一個流水賬的敘事風格,很喜歡推理論證的反映。不僅對事件的發生進行深入細致的描述,還需要外部環境的仔細分析,如後面他的思想以及事件的狀態的原因。當然,如果在過程中也可以能認為他們是一起記錄最好的決定。我正在考慮怎么樣,涉及哪些因素的影響,也沒有自己的目標相結合,這些因素是合理的,有沒有遺漏?

當我們可以調用大量的“內存”去反思的時候,實際上就是“跳出來看學生自己”的過程。而且需要經過中國這個發展過程的加工,你的記憶會不斷提高強化,這個解析這些問題的過程可能會成為一個學習能力提升最重要的素材。

晚上李世石擊敗了阿爾法圍棋,阿爾法圍棋沒有休息,它繼續自己打100萬場比賽。 我們也可以把這個過程理解為反射,機器人是這樣的,我們為什么不試試呢?

3.回顧

在你完成這兩個步驟後,你需要定期複習它們。回顧的意義在於增加我們過去記錄和反思的價值。

在各個導向重新設置課程,他們已經經曆了定期審查的事件,這是一個“沙盤模擬”相當於,慢慢就會形成思維和行為的一些框架,決策將變得更加系統,更全面。我們會不自覺地繞開一次彎路,脫落坑,這不就是所謂的經驗嗎?

而當經驗有了時間的加持,我們國家就會逐漸形成自己一些企業超越某個時間、超越具體分析事件的“認知-思考-決策”能力,那就是寶貴的人生發展智慧。

主交易,市場上的一只眼睛,當研究她,重新設定盯著,它必須把重點放在自我反省。 曾國藩,以在街上看到美女,心旌搖蕩,惡生焉,晚上回去馬上反省,自我折磨,所以他並沒有成為一代人。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們要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交易,必須重新設置自己。

成功的交易者只需要通過反複學習做好兩件事

一個真正的交易者只關心兩件事:

1. 當我買東西來證明我是對的時候,我該怎么做?

2,我買了趨勢證明我錯了怎么辦?

未來的行情誰也無法進行精准分析預測,你唯一可以用到的東西我們就是通過一致性的交易市場規則,它讓你站在這場概率遊戲的大數一側。

盈利預測不依賴於你獲得優勝的報價,而是依賴於“你沒有錯,當你失去盡可能少的,你做你賺盡可能多的時間,”這是真正的家和分析師之間最大的區別。

你買入的目的不是企業為了虧錢,而是我們為了提高獲利且盡可能的獲利更多:

當趨勢對你有利時,你必須貪婪,讓利潤運行;當趨勢對你不利時,停止幻想,切斷損失。

方向明朗是什么時候?任何時候都不清楚!在任何時候都是自己拿籌碼下注,雖然很多朋友從來不認為自己在賭博,只是可能性很大,不僅僅是賭博。

事實上,沒有人會知道如何去明天,本次交易是一個賭注,賭成本決定的不確定性,但是當致命的風險來自客場利潤;當在未來是值得看風險可控。

交易市場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計劃我的交易,交易我的計劃”:盤後去看走勢按規則進行確定一個怎樣做,交易活動時間可以做的就只是按規則去交易。

如果您正在考慮在哪裏買或賣這些問題交易時間的波動,我相信很多的時候,我也同意讓自己的損失。

我從來就不可以認為企業買進的具體點位在進行交易中占據多大的作用,只有不斷追求微利的買單才追求自己具體情況買入點位,非追求微利波段的交易方式過於注重學生具體買入點位,會得不償失,會損失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利潤。

買具體的點不會是我交易的重點,我看當天和之前的走勢之後的一天,用經驗判斷一個方向,找到一個自以為是的價格區間,然後買入持有。

我不會花很多時間去計算價格在幾美分的時候會停止多少,但是我有很多朋友,他們強調在他們的交易中具體化是多么重要。

如果您的交易賬戶准確買了非常關鍵的位置,如果你是不是在追求利潤的波段操作,那么只能說明你不知道什么是交易策略,你甚至不明白市場的趨勢是如何產生的,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你要操作。

華爾街有人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學生實驗,拿出幾張走勢圖,然後讓幾個方面小學生和幾個問題做了幾年進行交易活動的人可以選擇後面的方向,結果分析小學生的勝率壓倒性的高於那些做了幾年交易的。

你為什么買這么嚴重的確切原因,這無非是有幾個原因:

在市場眾多的窩輪及牛熊證產品裡,尋找一個合適的產品投資並不容易。投資者窩輪推介及牛熊證作部署?市場上有什麼合適條款的產品?

1、你總是我們希望買在最低點位上,買進就有企業盈利,無法選擇忍受這種價格的正常回調;

2.你認為止損是災難,你總是把止損設得很小。

你忽略了在一個地區買東西的重要性,無論是高是低,都遠遠不重要。然而,又有多少人在面對大概率的上漲時,追求准確的價格而錯過了機會。

世界上最白癡的人,是那種思維的其他人發現了真相找不到人,我從不奢望在最低點和賣出買在最高點。

很多人之所以在進行整體上無法得到實現企業資金的增加,其中作為一個重要關鍵問題就在於他無法承受浮盈的回撤,其實浮盈根本不是你的利潤,也沒有人希望通過利潤回撤。

由於一些利潤,但由於回撤抱到更大的利潤,這是趨勢的一個組成部分,也損失的回撤,我的交易已經很習慣了。

虧損額度是自己我們可以通過控制的,盈利則需要市場行情的支持。我的買進或賣出不是一個自己的想當然,而是讓實際發展走勢決定買入還是賣出,任何問題時候我都不會讓自己國家陷入被動,我也從來不會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交易。

無論你用什么規則作為交易模式,都要考慮這種規則策略是否能在相對較長的時間內實現資本股權的增長。 而不是以孤立的交易日或交易的偶然性作為你交易的基礎!

我不會為了一個特定的市場而調整我的交易規則。唯一的辦法就是堅持我自己的規則,不管市場怎么發展,堅持我自己的底線,保持交易規則的一致性,你必須理解和接受,不是所有的市場都應該在你的交易規則下獲利。

所謂一致性是你必須按照隨時自己的規則該怎么做:你有沒有市場和外界的幹擾,除非大幅虧損的規則內發生。事後多說一句,因為你堅持自己的一貫性被定義為長,不被別人所左右有時會搞亂市場,市場遲早會得到回報。

在我交易發展還不能做到“漲跌不驚,閑看盤前花開花落”的時候,交易方面做得一個很好的一位前輩曾告訴我,在任何時候我們只要他們不讓企業資金管理出現可以大幅回撤,同時在自己的節奏內保持公司盈利,即使是很慢,市場遲早會獎勵你的。現在我深以為然,並且學生不知道這獎勵方式不止只有一次。

相關文章:

如何投資理財?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了

不能把“投資“當“投機“,投資的12大法則?

投資第一步,看懂估值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52eb4b&aid=1498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