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人健行
2011/04/11 13:09:06瀏覽865|回應2|推薦21

主辦單位提供的紀念頭巾

台中市政府與維他露公司合辦的,台中市第36屆萬人健行大會,49日於大坑中台科大舉行,今年活動主題為〈台中動起來,減重作伙來〉。

上午七時報到後,展開暖身活動,接著開走儀式,從舞台拋下寫著〈減重100噸,享瘦台中〉標語的兩個大球,讓全場民眾合力滾動一胖一瘦的大球,象徵減重計畫正式開始。

七時三十分,在樂隊悠揚演奏聲中健行開走,參與健行的民眾,都戴上主辦單位提供的紀念頭巾,沿著大坑步道一起大步向前走,沿途鳥語花香,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吸收山林中的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輕鬆走完8公里健行路線,享受一個健康又休閒的愉快週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ot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力
2011/04/19 19:43
整個台灣,是個活力島!
kyl(620605) 於 2011-04-20 12:55 回覆:
是啊!兩次活動參加的人都非常踴躍,我也湊熱鬧參一腳。

elsa1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勇健
2011/04/13 20:34
還能跑步,真不錯加油,我現在只敢快走了,跑步早就不行了同學加油
kyl(620605) 於 2011-04-14 13:40 回覆:
大多數快走健行,偶而半走半跑,也是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