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花探索世界
2011/04/20 13:43:58瀏覽1149|回應1|推薦31

蘭花探索世界位於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200910月「蘭瀛之蝶展翼全球」  蘭花探索世界正式開幕,為政府與民間合資經營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將精心培育的蘭花外銷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帶領台灣蘭花產業飛向全世界。

蘭花城堡:為蘭花主題展覽館,展出大型蘭花造景,至小品花藝,並負責收藏各式品種,供國內外遊客欣賞各地珍奇蘭花,也定期舉辦品種發表會,帶領遊客認識蘭花,親近蘭花。

蘭花夢想工廠:有蘭花培育標準化流程展示中心,兩間大型展覽溫室,展出蝴蝶蘭栽培流程,足見花農要栽培出一株美麗的花朵,是多麼的辛勞。

蘭奇蹟:蝴蝶蘭是台灣的世界第一,擁有「無限花序」的生長特性,只要維持營養補充,就能菁華再生,不斷開花下去,一株可開40幾朵花,利用生物科技萃取蘭花中的植萃精華,可製造一系列的肌膚美白、保濕、預防皮膚老化等保養品,及日常生活用品如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等產品。

水晶宮:可容納1200人超大型的室內表演廳,欣賞名諧星主持的綜藝節目,有歌舞、特技、歌中劇等精彩演出。

蘭花公園:花卉、樹林、蟲鳴、鳥叫,遼闊的花海可無拘無束盡情欣賞,最後還可串連烏樹林糖廠五分車景點,享受輕鬆愜意的鐵道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1/06/12 11:32

好美的蘭花

應該是蝴蝶蘭吧

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