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大甲媽拉松好運路跑活動
2011/04/07 13:24:08瀏覽954|回應2|推薦19

在風和日麗的早晨,參加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辦的,2011大甲媽拉松好運路跑活動,今年已是邁入第五年,今年活動主題訴求是「能跑就跑,走走也好」。

八點三十分開始,有啦啦隊表演及暖身操後,由該宮顏董事長鳴槍起跑,在媽祖前導車引導下,除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路跑好手共襄盛舉外,也吸引數千民眾攜家帶眷熱烈參與,有媽祖在一起,有跑有保佑,有走有好運,跑出健康,走出活力。

當天除了路跑活動外,也有跑車展覽,多輛高級跑車一字排開,讓民眾大開眼界,還有糕餅文化節更受民眾歡迎,著名的大甲芋頭酥讓民眾試吃,釣芋頭活動也很受民眾喜愛,這些活動都是為媽祖即將起駕遶境出巡的暖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ot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1/04/08 21:17

這就利害哩!還跑馬拉松‧

身體好,比甚麼都重要‧

kyl(620605) 於 2011-04-10 13:22 回覆:
名字是叫媽拉松,其實用跑的,或用走的,半跑半走也可,只要走完全程,達到健身目的就行了。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11/04/07 13:49
恭喜啦~跑馬拉松 跑完了!
kyl(620605) 於 2011-04-08 12:04 回覆:
謝謝!也可以用走的,我是半跑半走。〈沒那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