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师父教你一个“如何增加自己的能量场”妙招?
2018/10/24 07:55:55瀏覽94|回應0|推薦0

师父教你一个“如何增加自己的能量场”妙招?

 一个人的心要减少欲望,心态才能平衡。如果觉得自己的杂念太多,欲望太多,自己的能量场不够了,应懂得怎样来增加自己的这个能量场。很简单,首先,多做善事,可以增加能量。另外,还有一个能量场的源泉和根基,师父告诉你们,那就是一个人的德性。北方人经常说“德性”,没有德性的人,就是没有道德,这个人就没有储藏能量的基础,所以,一个没有道德的人,他是储藏不了善良东西的。所以,修心到底是修什么?怎么修?愿力是怎么来的?这些都有赖于你的德性,就是说,做善事的人一定是一个有道德的人,学佛的人一定是一个有道德的人,就好比一个愿意看书的人至少是一个有文化的人。


人的意念越是专一,能量就越大。为什么有的人意念特别强:“我一定要好好学佛。”他就能够克制住自己的毛病,因为他的愿力大,他的能量就大。有一句话叫“心诚则灵”,你的心怎么会诚的呢?因为你心诚了之后,你专一了,就灵验了。很多婚姻就是这样的,我就要他,你就不会去找别人了,你就死盯着他,你就成功了。如果你在盯着他的同时,还这个谈谈,那个谈谈,你的心不诚,意不明,这是看得出来的,人家很快地就不会要你了。佛教讲一句话叫“一分诚敬,一分利益”,你对别人、对菩萨一分诚实和敬意,你得一分利益,十分诚敬,得十分利益。你对菩萨越尊敬,你得到的利益越大。为什么很多人求菩萨灵验?因为菩萨知道,他是真心在祈求。《BHFF十》

【念经如何拥有无限的能量】

当你用这个愿力想到:“我今天做任何事情都是为了让一切有缘众生离苦得乐。”这个时候你的境界就是不一样的。因为当你是想让一切众生离苦得乐时,这个时候你的境界是在天上,你是菩萨,你是佛,所以你的境界就不一样了。对不对?念经效果当然不一样。你们一定要明白。当你想到有缘众生,什么叫有缘呢?凡是学佛的人都是你的有缘众生;凡是愿意相信的人,他都是你的有缘众生,大家听得懂吗?所以要让众生修。如果你在念经的时候想到是为了度众生而念经,你想想看这个能量有多大?如果师父不告诉你们,你们一辈子都不会知道其中的奥妙。你们就知道自己念经,以为我念经了,哎呀,我的身体好了,工作好了。如果当你的愿力跟你的念经一起来的时候,你知道你得到的是什么吗?如果你脑子里想着百千万亿劫的众生,你得到的就是百千万亿的能量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1850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