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师父的呼吁:
2017/09/25 21:22:29瀏覽6|回應0|推薦0
师父的呼吁:     

        …水族们集体攻击导致翻江倒海一样的灾难,你们真的躲不过去。不要再吃活的海鲜了,水族们怨声载道,你们看不见的。谁要是伤害你们的孩子,你们什么感觉啊?如果吃了呢?都是娘生父母养的,都是有血有肉的子女,人人都有爱惜自己身体的权利,希望大家嘴下留情啊。


此时我劝各位同修们,希望大家能够多劝劝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要再吃活物了,这血淋淋的身体,你们是怎么一口一口吃下肚的?难道不会流泪吗?当你们看到新闻上某个孩子被重物夹伤,妈妈是哭得最伤心的一个,血淋淋的。想想,难道这样的血肉你们也能咽得下去?不要吃了,这一盆一盆的不是美味,这是业障和累赘,等你真的果报现前了,你就知道苦了。等到哪天你的肠子被医生宣布切除一块,身体器官宣布拿掉一个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如果此时正好无人给你器官移植,你此时是什么心情?


不要傻了,快吃素吧,否则灾难共业在所难免。业障并不是吹的,业障是在你狠心造下了恶业之后,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果报如影随形!不要愚痴了,赶快忏悔你们之前杀业的业障,不要等到果报来了,后悔就晚了!

—wenda201709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694ed8&aid=10866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