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熟
2021/08/03 11:55:28瀏覽13790|回應20|推薦101

打疫苗前朋友傳來一套「自助法快樂手」和人體穴道圖說明,交代我打前打後照著做一套好保我無事,因為他就是錯過這秘訣打完69小時依舊軟趴趴連雞湯都喝不下,還有個客戶針才下去人都沒走到休息區就暈了差點急救,而我自己的姐姐們則是在接種後48小時內都產生了發燒畏寒或肌肉骨頭痛等副作用,因此個個耳提面命讓當妹妹的我別偷懶一定要備好普拿疼、溫度計、冰袋,不然半夜發作就麻煩了。

我在視訊裡點頭如搗蒜允諾照辦,但實際上手指背後打叉,心裡念著不就打針嘛,才多大點事兒,就算要痛一痛滾一滾唉個幾聲再難過也就那幾天,何況網上都說副作用越大證明自己越年輕,多驕傲呀,事關「青春」茲事體大,一定要參一腳。

就此,我腦子裡不停想像打下去就掛了的畫面,要不就是頭痛劇烈發熱在病床上假裝奄奄一息,就等韓劇裡的機智醫生來把脈問診,最後對方還會溫柔的說:「AZ是這樣的,越幼齒反應越大,再忍一忍…沒事的…」

越想心越癢……自己在等針的過程不禁噗疵笑了出來。

果真,才打好三分鐘,頭皮隨即發麻,像吃了過量味精那種感覺,有那麼兩秒鐘的暈昡,正要舉手報告,可惜症狀稍縱即逝,加上我四處張望沒歐巴只有歐基桑,只好悻悻然頂著小雨慢慢踱步返家。

當晚狠狠地吞了8顆溫州大餛飩,擺出最堅強的架式與奧運體力準備迎接所有青春妙齡徵兆來襲,直到半夜12點,所有的灰姑娘鞋都掉了馬車都變回南瓜了,我卻一如往常連倦怠都沒有,後來猛然領悟可能自己太刻意,錯失了感覺,於是趕緊跳上床,嘴角微揚緊閉雙眼心中叮囑夜裡一定會發燒頭痛……(握拳)

……完全沒想到我再睜眼天都亮了,睡成豬就算了連夢都沒發一個。

我不甘心地繼續等著......只是都等5天了,啥症狀都沒,壯似一條牛,而身邊的人不但一個個病發,還不停說嘴,彷彿囂掰的宣告青春從不曾遠去,甚至有意無意挑釁一下我怎麼都沒感覺,像廣告裡的阿嬤一樣。

「等啥啊,小姐,妳打到的可能是安慰劑啦,不會有反應的,不然打電話問問什麼副總統嘛…...急啥啊?等等讓妳混打Bordeaux aNd Toscana 🍷看看。」家裡那位練字的查拉圖斯特拉涼涼地如是說,接著緩緩起身開酒去……

2021/8/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mei&aid=1660553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胡 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書法
2021/10/04 00:13

臨誰家的帖子 ?

我素來沒耐性靜下心寫 , 只能在一邊當個欣賞者

這是我家客廳牆上的字, 插上一把龍紋柳還滿配的

四妹(4mei) 於 2021-10-04 09:49 回覆:

滿江紅 是肯定的  是不是臨摹于右任 小的不確定 

我一樣說得一口好字呀 

四妹(4mei) 於 2021-10-14 13:22 回覆:

我現在才發現 您應該問的是文章裡頭的那帖子?  那帖是 「九成宮醴泉銘

我這糊塗蛋,我以為您要我猜您牆上的... 真是失禮了...尷尬!尷尬


胡 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
2021/10/02 00:03

WOW ... SO CRUEL !!!

還不知四妹是重口味的肉食女

想

四妹(4mei) 於 2021-10-03 14:57 回覆:
真是尷尬呀⋯⋯

胡 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 .....
2021/10/01 00:23

那對莫德納也行 ?

唉 ... 不管了, 羊排先吃了再說

能不能教教羊排香嫩多汁的秘方 ?

感謝在先了

四妹(4mei) 於 2021-10-01 11:40 回覆:

根據我說了一口好菜的觀察

先「煎」後「烤」再「殺」...

唉呦喂呀 阿彌陀佛


胡 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焦點轉移了
2021/09/30 01:24

在這個節骨眼 ...

眼睛滴溜了一圈

老覺得這羊排出現的有點奇怪

懷疑

四妹(4mei) 於 2021-09-30 08:46 回覆:
這羊排就拿來配BNT🍷用的呀,抗疫加倍,可以試試看喔!大笑

lee33
2021/09/12 09:51

第一劑打AZ,只有當晚睡前稍微昏昏的,

再來就是被取笑"LKK",

有年輕的同事說打完根被火車撞到一樣,

那撞到我們的...應該是火柴盒小汽車!!

四妹(4mei) 於 2021-09-13 10:04 回覆:
沒有火車撞我啊,連火柴盒都沒有!詫異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4 21:47
哈哈哈!我也是如此反應。我倒是想試試看我究竟能否撐得住第二劑默德納,10周應該在本月中。
四妹(4mei) 於 2021-09-05 14:14 回覆:
可是好歹你叫老頑童 我自稱四妹ㄋㄟ 好尷尬啊😅 反應怎能相同啦⋯⋯🤪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30 16:06
阿妹仔運氣真好,AZ打了底,再添A,B,M都行,國際臨床數據已多;但就是不能補G(高端),不知啥碗糕。👍😍
四妹(4mei) 於 2021-09-01 15:44 回覆:
打了第一劑沒感覺 再打啥牌應該也無啥路用了 乾脆還是那一百零一招 自己傳好🍷 自己打自己 誰理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6 17:55

咦 ~有沒有誰撿到 我的 200 歐

那旁邊 還有包 超新鮮的兔肉

懷疑

四妹(4mei) 於 2021-08-27 09:53 回覆:
啊就捲款而逃啊!害羞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6 09:22

不由得.....想問姑娘您多少歲數呀??  ㄟˊ咦

四妹(4mei) 於 2021-08-26 12:05 回覆:
嗯......是離18有點距離  委屈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06:12

      @ 更正啾

          上則中,應該是 "乳糖" 不耐症

四妹(4mei) 於 2021-08-09 10:39 回覆:
只是我啥血啊乳啊糖啊都沒有... 誰理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