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RK 闇黑(德國影集)第一季 觀後感
2017/12/28 11:20:15瀏覽1072|回應0|推薦0

2017 12月1日由NETFLIX 推出的德國影集DARK.   這是部超自然懸疑劇,所以也不方便透露細節,會破壞整個懸疑猜測的快感。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影集。戲裡的人物小時和長大後交錯,看倌們可得細分明。第一季10集,每一集都有懸念,讓看倌們無法自拔的追劇。

爛番茄(Rottentomatoes)迷給了86分,94%的觀眾喜歡這部影集。我個人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這部戲可以稍窺德國青少年房間的整齊度,雖是電影,也讓我欽佩他們教育下一代的嚴謹。 去過德國的旅人,或許在馬路上也可看到穿著整齊的年輕人,餐廳的服務生腰桿挺直的端著盤子送到你面前,在馬路上問路時,當地人認真親切的回答,最讓我疑惑的是,居然沒有一隻狗在馬路上抬腿尿尿,讓我佩服不已,連生長在德國的狗都這麼的守秩序,這麼的與眾不同,所以他們的狗狗可以搭纜車、搭快速火車、上餐廳,真是狗狗天堂,在路上也沒看到流浪狗,或許是我待的時間太短暫也有可能的。

這部戲有她的議題,但不灑狗血,懸疑的娓娓道來,可見導演和編劇的功力,演員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0974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