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川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巷弄 川菜美食 家庭朋友聚餐餐廳
2017/12/27 23:20:02瀏覽3246|回應0|推薦0

大坪林捷運站的房價,只有一句話,漲、漲、漲,所以周邊商家的消費額度也不低,台北市很多餐廳在這裡都設有分店,整條民權路上商家的裝潢格調也和台北市不相上下。餐廳老板如果是租屋營業的話,幫房東打工的機率是很高的,所以cp值高的美食餐廳,最好往巷弄裡鑽了,而要在這戰國群雄的區域佔有一席之地,就必須有相當的廚藝水平才能生存。

多年前朋友推薦在大坪林捷運站約5分鐘腳程的距離即可到達的美食餐廳「上川館」,沒想到一吃成老主顧。店家原本沒什裝潢,一家子辛苦的經營數載,就家庭式的格局,但生意越來越興隆,老板想開了,花些小錢裝潢了一下。


今天,小弟要帶他愛妻去「修修臉」,也帶著老母北上一日遊,先去看了電影,接著吃晚餐。

清炒豆苗,這在很多餐廳都是200元起跳的,鼎泰豐甚至是$360,不知現在是不是這價位則不得而知了。

椒鹽里肌

蒼蠅頭,典型的下酒菜,所以鹹味重了些

蔥爆牛肉,沒有加嫩筋炒的牛肉片,道地。

海鮮豆腐煲,這道倒覺得普普。

言而總之,這是很適合家庭和朋友聚餐外食的餐廳,價位合理,口味雖然重了些(川菜嘛!),但很下飯,吃起來很過癮。因為生意不惡,建議去之前先定位以免向隅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0973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