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方芳與蔡丁貴等放在天平上!親中嚮往統一匡列為舔共,親美日接受有毒萊豬與有瑕疵核食卻不是舔美日?
2022/01/18 09:39:22瀏覽1150|回應0|推薦10

https://www.nownews.com/news/5690486 

把方芳與獨派蔡丁貴等放在一個天平上,鄉民女神該賞誰一巴掌?

與鄉民女神黃瓊慧談民主社會中的言論與認同自由 

親中嚮往統一匡列為舔共,親美日接受有毒萊豬與有瑕疵核食卻不是舔美日? 

 

看到被謬譽為鄉民女神的黃瓊慧17日在臉書上對之前力挺統一的藝人方芳及極盡能事的羞辱,個人認為這她與那些對方文山詆毀為舔共的渣網友一個樣,沒水準與傲慢狂妄!或許這正是台灣已經淪為,只允許高談闊論台灣獨立,卻堅持不容有人高喊統一...這種狗屁言奢談言論自由的具體證據,從鄉民女神的黃瓊慧在臉書上對方芳女士的惡言惡語的羞辱,加上親綠媒體的散播,被洗腦反統的鍵盤手推波助瀾,見證台灣已經進入沒有充分言論自由的假民主國家.... 

 

親中嚮往中國與支持統一的方芳們被認為「甘願淪為統戰樣板的老牌藝人方芳,講出和平統一才能救台灣這種話老實說並不意外,大家也知道妳不就是為了混口飯吃、各種討好諂媚」。對比蔡政府極盡考討好每日與鼓吹台灣同胞吃有毒的萊豬與有害人體的核食,以及向老美購買讓飛行員不幸犧牲的F16等冤枉錢,難道不是另一種舔美舔日的更噁心的作為? 

 

黃瓊慧痛批方芳,「妳愛當中國人大家祝福妳,把台灣當成跳板、為了錢講出這些話,最後居然還表示沒有人有權力要求她剪掉健保卡,臉皮比黃安還厚。其實最該被打兩巴掌的是妳!!」..妳黃小姐算老幾,妳憑啥汙衊芳芳為了前幫中國說話?在中國登台賺大錢的藝人比比皆是,妳敢批鬥周杰倫等,不敢嘛...台灣周杰倫的粉絲灌飽妳的臉書應該不在話下,妳的鄉民女神馬上退架.....拜託這位女神不要藉打方芳抬高子自己身價,一如中壢那位前不分區市議員到處嗆人提高聲量,那位退將胡亂開把營造準備參選民代的身價....既然被推崇為女神,請在發言攻訐他人之前想想尊重他人的言論與國家認同的自由吧! 

 

 

方芳力挺統一 鄉民女神曝「最可怕處」:臉皮比黃安還厚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2-01-18 07:05:57|2022-01-18 08:47:20 

67歲資深藝人方芳近年移居大陸,日前才興奮曬出「台灣居民居住證」引發熱議,近日她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高聲疾呼支持兩岸統一,還痛批台灣就像「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引發熱議。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表示,「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思維居然到現在還存在著,真心傻眼」,黃瓊慧透露方芳言論中最可怕之處,更直呼方芳「臉皮比黃安還厚!」 

 「我在台灣長大,台灣好山好水,搞成今天的樣子,我心痛!」並稱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方法很簡單,就是兩岸統一,由祖國的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這些苗才不會長歪」。 

方芳還說身為中國的公民,她要講一句管小孩子的老話:「小孩講道理,就可以聽一聽;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稱由衷期盼看到兩岸和平統一的那一天。 

針對大陸文化和旅遊部日前發布修訂的《演出經紀人員管理辦法》,明確要求從事演出經紀的人員,自今年3月起必須通過資格認證考試,才能在大陸從事演出經紀活動,港澳台經紀人適用。方芳認為這項規定理所當然,「既然想到大陸來工作,若連最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那也不用來了,大陸同胞也不稀罕你。」她還說「我們的國家,是我們大家共同來愛的。你要愛國,國家當然更愛你;你不愛國,還非得讓國家跟同胞都愛你,沒有這個道理。」 

 

至於有網友嗆她應該剪掉健保卡,方芳也回擊「我根本不在乎,那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你說我要剪掉,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她表示兒子第一時間就對她說不用擔心,兒子會養她,「我說得再不客氣一點,我今天還有國家呢!你說你今天批評我的就那幾個,對我來講還算不上人的人,我計較什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134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