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魔〔十〕
2021/04/09 07:01:26瀏覽1010|回應0|推薦15

德輝認為,靈修只是喚醒人類本能,對空無之境更深層領悟。教出通天本領不敢講,僅求自保應該不難。

女郎住處稍加整理,闢出一塊能靜心之處,先界定原則·:【靈修不忘行善,至少不為惡,否則一眛追求神通,反而走火入魔淪為魔道,則喪失本意。】

【靜心忘我,屏除意識。】他手觸前額︰【先感覺一道白光進入腦海,照亮世界,源源不絕湧向全身,直到自己成為光源,透過光來看世界、、如意手雙手靈巧,先試著用手掌看世界,擴及全身,無所不能,然後循光跳脫肉體,靈遊世界、、、】

一步步引導,女郎心隨意轉,進步極快。一個多月即玄關開竅,進入大周天。【妳資質極佳,很快就進入狀況,教到妳是一種光榮。】

【從前法術稍通,靈能不足,經過你全盤托出,才恍然大悟。】

【想要更上一層,不如去凌霄寺練般若大法,】

【不對,】紫姑倏忽現身:【應該拜學千手觀音,適合女子與如意手。】

【也對,不過我對觀音菩薩不熟,只能教基本功。】他問:【最近妳去哪了?】

【還不是東奔西跑打探消息,上次護靈群魔亂舞,陣容空前浩大。背後定有高手主事!】紫姑看著女郎:【難道妳不想知道,是誰對妳父兄下毒手,不想報仇?】

【饒了她吧,她全心靜修就夠受了!】

【我可不行,找不出答案就不得心寧。】紫姑說:【想知道嗎?傳說中的天魔虛空天師,號稱修羅教主出世了。】

【真的?那可要天下大亂了。】

【你該通報各法寺,早做準備。】

【很難,佛家慈悲為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所以我討厭佛家,假清高,不問世間疾苦!】

【佛家隨緣,禍福皆有因。倒是道家有不少大靈可否協助?】

【道家清淨無為,怎會淌混水。倘若你是大靈、天靈,願意回慾界解救生靈嗎?】紫姑一扭身,消失蹤影。

【再練習一次就結束吧!】德輝意興闌珊說。

淑娟問:【真有那麼嚴重嗎?】

【不敢講,「修羅」就有統領百魔之喻。出塵子原本是天靈,但爭強好勝,與靈界格格不入,返身入魔,一時想找出能鎮制他的對手也難,只有聽天由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901452&aid=16037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