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一直一直的等妳
2010/08/23 07:22:56瀏覽763|回應1|推薦17

妳不必擔心或害怕,因為妳在我心中一直以來都是最重要的,包括未來的所有時空。直到今天為止,我所有的狀況,依如妳跟我說要分手的那一晚一樣,輾轉難眠,滿腦子都是妳的影子,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病了,或是有一些輕或中度的憂鬱症,也許是我上輩子欠妳的吧!

也或許,我真的需要一杯「忘情水」,就像劉德華唱的

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最近,我幾乎被所有的朋友罵到臭頭,「半百的人了,竟然會為了一個女生把自己搞成這樣,實在太不像話了」,可是誰知道,我對妳的用情之深,哈、其實,原來我自己也是不清楚的,有點好笑吧!也許就如許多人說的,在身邊反而不知道珍惜(我非常珍惜妳ㄚ,妳知道的),一旦失去,才知酒濃,才知情意之重。

     不過,沒關係,我之前對妳所說的、所寫的、所承諾的一切算數,該改的心性、說話、態度上我還是會盡量試著去調整,因為再不調整的話,血壓恐怕就高居不下,也可能活不了太久了,這當然不行,因為我要妳看到的我是健健康康的我,而不是一個沒氣、萎靡不振的我,當然,妳也是一樣喔!我要看到的是妳最美麗、最有氣質的樣子,不管是妳六十歲或八十歲的樣子,一定要是最美最有氣質的喔!

     我會一直一直的等妳,直到我往生的那一天為止,不、包括生生世世(好我執ㄜ),除非,妳做了神仙,把我變成一個又臭又硬的石頭為止。當然,在沒有妳的生活中,我可能還是會交到其他的女朋友(搞不好還真的會有大胸脯的),甚至於偶爾會昏了頭,把妳忘掉,不過,妳大可以放心的是,妳有任何的需要,我永遠會是妳背後的那一座雄壯威武的大山,永遠讓妳靠,讓妳有一個安心休憩的所在。

     對了,今天下午很意外的碰到妳二姐與大姐,在新光百貨聊了一會。晚上與候選人見了面,他付了我第一筆頭款,工作的事算是搞定了,下週起正式上班,每天下午上班,到晚上吧!我現在總算是有了一個固定的工作了,妳還願意嫁給我嗎?我真的好期待喔,看著妳穿白紗,飄逸、美似天仙的樣子,一定會羨煞了許多人,不過,沒關係,若有問題,我可以等,等到妳點頭為止。

相信我,經過這一次的事件,我總算知道了,妳真的比我的生命還重要,我會把所有、最好的幸福、快樂全部都堆疊在妳的身上(決不會壓傷妳的),再寫下去,又怕妳要飆淚了,還是要記得,要快樂、幸福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345168

 回應文章

呂光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11/02 17:23
謝謝分享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