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 寄不出去的情書?
2010/08/15 08:27:22瀏覽684|回應1|推薦11

     在快樂、幸福洋溢的時光中,時間的流逝好像都比較快,難道上帝會忌妒人世間的神仙眷屬嗎?我想應該不會吧!祂應該更自豪的說:你們看,我創造的人類,生活是如此的無憂無慮、做為我的子民是那麼的快樂又幸福,這是多棒的一件事ㄚ。

                         

           情人  不見了

也許、在我自己為是的世界裡,一直當自己天天在過情人節,反而對這些特定的節日,沒有特別的感觸。今天、妳真的給我上了好大的一課,不但每天的情人節沒了,特定的情人節沒了,甚至於感情都跌落到無底的深淵。為甚麼用情如此之深,傷害卻也如此之大,一直當我們是長長久久,可以相處到老的伴侶,結果,就這樣輕易、莫名、還搞不清狀況,甚至於連小小小的爭執都沒有的情況下,就結束了呢?實在讓人想不出是甚麼道理,難道是命中註定,老天怨我們太好,要給我們一點挫折,以便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更珍惜彼此嗎?

                由天堂直接下到地獄

      算算時間,也滿月了吧!一個月下來最好的成績是減了五公斤的贅肉,最糟糕的是,好像把胃給搞壞了,睡眠時間也短到不行,我看再這樣下去,就快成為神仙囉。這可能是人在幸福過後的必修功課,由天堂直接下到地獄,要不,怎能取得一個平衡呢?這又好像是東方的講法,在西方的世界裡,快樂、幸福、美滿、過好日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沒甚麼好懷疑的,生而為人就是要來享受的,不是嗎?這也算是東西方觀念上的差異嗎?

                   感情變調曲要懂得聆聽  接受

      一個月了,我竟然還是活在對妳的幻想、依戀之中,每次想到妳的時候,我都一直的告誡自己,千萬不要再看手機裡面妳的照片,可是不行ㄚ!每次都讓自己再次的深深陷入了愛的漩渦、難以自拔的情境裡。想想妳能說斷就斷,我為什麼就做不到呢?難道,真是前世的姻緣,還是女人的善變嗎?我所認識的妳,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子的ㄚ,或許,這讓人措手不及的感情變調曲,我需要更多一點的時間,才能調適過來吧!

                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永不變的最愛

     一個人過的情人節,好像有點酸,不過在此還是要祝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當然囉,如果你們可以牽手的,千萬不要讓對方的手晾著,如果你們可以擁抱的,千萬記得要去感受對方胸前的溫暖,如果可以說出「我愛你」的,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對方: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永不變的最愛。記得,愛一定要及時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321925

 回應文章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15 23:01
愛,原本是很高貴的一種生命態度
但一旦和情碰在一起
這種生命態度變得低階而且原始
愛,原本是無私無我,包容分享,奉獻與犧牲
但愛情,是自私的、排他的,並且是100%的佔有的
這個世道人心如此腐敗
和愛被廣泛濫用有關
愛變得廉價、膚淺且無珍惜的價值
情人節,人類第一個該廢的節日
因為現代的潮流,讓這個節日未能提昇人類的性靈
反而是提昇的是人類的性欲
加速道德的沉淪
….唉…
我還是當個痴人好
文祥志老師(198585) 於 2010-08-16 07:40 回覆:
哈  有機會做人  就學著去感受人所能感受的一切吧   聖境預言書  這本書我剛看完  除了最後一個境界還沒試過外  都有過一些嘗試  這本書適合你看看  有機會去讀讀  謝謝囉